www.beijingairquality.cn
【苏家小九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到后悔单身】小说书单
  • 我家太子妃超凶的
    我家太子妃超凶的平板
    “面瘫太子妃和她的太子爹爹,那个小面瘫哦!” 本书原名《第一符师:轻狂太子妃》天才符箓师,重生为七岁小女娃!稚嫩的外表,狠辣的手段。荒郊野外,她痛殴仇敌被太子撞见,她表情漠然,太子却一见倾心!“太子殿下不好了,太子妃大人一张定身符,把皇帝陛下定在大殿里吃土了。”“这不很正常么?谁让狗皇帝招惹我妻?定的好!再给他泼盆冰水降降火!”“太子…
  • 暗黑系暖婚
    暗黑系暖婚简公子
    “全世界欠我一个时瑾,全世界都相当姜九笙!” 笙笙,笙笙他总是这样唤她,温柔而缱绻。别人是怎么形容他的,一身明华,公子如玉,矜贵优雅,呵,那是那些别人没有看见过他拿着手术刀剖尸时的模样,那时他的一双眼被血染得通红通红。他有个温柔的名字,叫时瑾。姜九笙第一次见时瑾,在她公寓的电梯里。“你的手真好看。”她由衷地赞叹,眼睛移不开,“我能摸摸…
  • 天价宝贝:101次枕边书
    天价宝贝101次枕边书全文免费阅读
    “傲娇大魔王的天敌是沈千树大公主,虽然尚方宝剑是小公主......” :七年前一场意外,沈千树怀上了夜陵的孩子。七年后,小童画红遍大江南北,成为国民儿子,看着突然冒出来的夜陵,“hello,便宜爹地?”。夜陵看着粉妆玉琢的小王子咆哮,“我的小公主呢?”。沈千树准备带儿子跑路时被夜陵逮住扑倒,“要跑可以,先把小公主还给我,我们再生一个!”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天价…
  • 妈咪17岁:天才儿子腹黑爹
    小说一纸婚约天才宝腹黑爹
    “这是一个渣男变忠犬,儿子抢着宠妈的故事。” 苏菲雅旅行并不爱跑,喜欢深度游,一个城市两天走马观花不是她的作风,夏天这一次旅行全听苏菲雅做主,她喜欢去哪里,玩什么,哪怕是文艺节目,夏天也乐于配合,就在海边苏菲雅就住了三天,每天和夏天下水游泳,玩她能玩的项目,坐游艇出海看日出,看夕阳,大白天就在甲板上晒太阳,还在海上钓鱼,日子过得十分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