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蓝白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轻松文”】小说书单
  • 爆萌懒医:殿下乖,别闹
    爆萌懒医殿下乖別闹
    “神医穿越,女扮男装 你以为是打怪升级屌炸天 当然不是,神医当然要优雅,一针下去直接见效,坑死人不偿命” 【爆笑欢脱文,一对一】月初,享誉三十七世纪的军医,容貌绝美,慵懒腹黑。一朝穿越,成为了侯门世家最受宠的小祖宗。睁开眼,就看见自己压着个妖孽美男,意图不轨。才出门,就被未婚妻追杀三千里!一转身,就被扔到顶级学院,和男同学共住一室。卧槽!好好的女儿身,偏以男装示人为哪般?对外号称是百年不遇的绝…
  • 战神狂妃:邪帝,宠上天
    战神狂妃邪帝宠上天710
    “好看哒,男主没有冷酷感反而是妖孽,在女主面前分分钟化身傲娇小奶狐” “疼吗乖忍一忍”低垂着眉眼,夜轻羽飞起一脚,将某个接骨还不忘耍流氓的混蛋给踹了出去。前世,她是一国战神,拼尽一切,只想要守护自己的亲人,最后,却被至亲背叛,落得惨死,国破家亡,亲人同胞为奴为仆。重生为邻国傻白丑,某女本想着有仇报仇,有怨报怨,顺道搅动一下这天下风云。不曾想,天上掉下个绝色邪…
  • 快穿:反派也能推男主!
    快成反派也能推男主
    “女主为了收集男主灵魂碎片穿越各个世界攻略碎片,而失去记忆的男主则也在做任务(不是攻略),依旧喜欢上了女主,但就是……不敢表白” 原以为死在了天劫里,谁知一睁眼,身下一张柔软舒适的床,眼前一张祸国殃民的脸。男主附在老妖怪耳边,眼眸半眯,邪魅一笑,“用我的心,换你的人。”白零:“”——一朝死于九重天雷,活下去的唯一方法,是穿越各个世界,收集男主的情感值花心总裁,冷面大侠,纯情校霸,邪魅帝王,清冷仙尊于是千年老妖精,开始…
  • 医世红妆:腹黑大小姐
    医世红妆腹黑大小姐txt下载
    “轻松搞笑,看时别吃东西别喝水,非一般的剧情和感觉” (正文已完结)古医传人、慵懒腹黑的顶级特工,穿越成为丑陋痴傻的废柴少女。想!害!她?白夕云眯眯眼,看谁阴死谁。一路女扮男装,一面扮猪吃老虎。左手契约神兽坐骑,反手施医救个牛人。偶尔扫荡藏宝秘地,顺便坑坑天下英豪。素手风云,揽尽世间风华无限;轻狂浅笑,一袭红妆君临天下!——已完结小说《凤绝天…
  • 绝色风华:腹黑召唤师
    腹黑绝sè召唤师
    “穿越女扮男装就算了,你还撩妹上瘾了?你家男主都快被你忘到九霄云外了!!所以……放开那个女孩,让我来!” 绝世杀手风华,穿越发现自己变成了女扮男装的王府弃子后,从此废柴变纨绔!管你天才废柴蠢材,看不上的通通揍,看上宝贝的全都抢过来。不服?打到你服!比魔法?她是全系魔法师。拼斗气?她是第一战神。大军压境想要人多欺负人少?勾勾手指,瞬间出现大批魔兽军团,那个、其实我的本职是召唤师。天地苍穹动,风云…
  • 快穿系统之女配上位记
    快穿系统女配上位计
    “苏眉失去记忆,只好帮助系统7351做任务,但是……居然有几次还让我穿越成男的男的男的!!!劳资是妹纸啊啊啊!!” 【懒癌晚期已没救,书友们不要大意的催更吧】书友群奉上:229371534欢迎进群催更调戏等一系列掉节操行为。苏眉是一个没有记忆的人,随着系统进入各种界面攻略等等!为神马别人都可以向系统撒娇卖萌捞好处,跟系统相亲相爱,为毛她的系统就是硬邦邦冷冰冰毫无人性冷酷无情的?!说好的萌萌哒系统呢?传说…
  • 快穿攻略:撩男神100式
    快穿100未删减
    “喻楚本是为了报恩做任务,结果既然攻略了主神?!可是……面前这个可爱傲娇软萌的人真的是自家主神吗?” #邪魅反派勾唇道:“要亲亲抱抱,举高高。”#清冷美人长睫微垂:“说了嫁我,不可食言。”#病娇少年眸光幽深,挑眉轻笑:“除了我身边,你还想去哪里?”喻楚无法,只好求助主神:“大人,您的灵魂碎片总撩我,但我并不想被撩,您说我应该怎么办——嗯?对呀,我是真不想被撩啊。”“哎,等等您别生气,哎,您…
  • 凤绝天下:毒医七小姐
    凤绝天下毒医七小姐无弹窗
    “轻松搞笑风。毒医穿越,打打杀杀多不好,一手毒术碾压对方,女扮男装带着一群人在大陆上搞事,偏偏对方又无可奈何。升级修炼不详写,也不会写女主升级多快什么的。另类搞笑,超级好看的” (如果你们找不到月初云,请搜风华止。)凤顷月,中医院里最古老的医药世家传人。医术超然,容貌绝美,却生性懒惰散漫喜好毒术。一朝穿越,成为赤炼大陆凤家的那个张扬跋扈鬼见愁一般的草包七小姐身上。漫不经心,勾唇一笑。嚣张能怎样?草包又如何?看不起她的人,毒。她看不上的人,揍。随手用毒,伸手为武,一…
  • 快穿系统之反派BOSS来袭
    快穿之反派boss来袭
    “女主超强悍,性格不同于其他快穿文,值得一看” 【【明星脑洞王】参赛作品】当终极反派BOSS成了个不按常理出牌的蛇精病,穿越重生的主角们,攻略准备好了吗?这个副本很难刷!重生主角:我不要重生,让我死!穿越主角:我不要穿越,让我回去!穿书主角:这特么是地狱模式的吗?反派都能上天了!说好的垫脚石呢?导演,我怀疑我拿了假剧本!黑化主角:老子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