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糯米团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来了老弟】小说书单
  • 毒医弃女:爆宠纨绔妃
    毒医重生爆宠纨绔妻
    “由胖胖的猪猪女孩变成身材火辣的性感美女,霸道的王爷从第一眼就默默守护,全程甜到出屏” 一朝醒来,丑八怪怀抱医毒秘经强势回归,褪去一身毒素,美的惊天动地!身怀药鼎灵泉空间,精神力逆天!灭渣爹,收王爷,扩地盘,建最强佣兵团谁有我狂?王爷邪魅一笑:本王。云千幽斜眼:麻烦先从我身上滚下去!王爷无辜脸:好吧,你最狂。云千幽白眼,问世上谁最不要脸,舍你其谁?
  • 战神狂妃:邪帝,宠上天
    战神狂妃邪帝宠上天小说txt
    “女主腹黑却又坚强,男主强势却又傲娇,他们在一起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 “疼吗乖忍一忍”低垂着眉眼,夜轻羽飞起一脚,将某个接骨还不忘耍流氓的混蛋给踹了出去。前世,她是一国战神,拼尽一切,只想要守护自己的亲人,最后,却被至亲背叛,落得惨死,国破家亡,亲人同胞为奴为仆。重生为邻国傻白丑,某女本想着有仇报仇,有怨报怨,顺道搅动一下这天下风云。不曾想,天上掉下个绝色邪…
  • 重生最强女帝
    重生最强女帝1002重生最强女帝
    “这本书情节跌宕起伏,人物形象栩栩如生,紧扣读者的心弦” 前世,她灵根被挖,一心正道,却被判为邪魔妖道!重回少年之时,她力挽狂澜,逆天改命,前世欺她辱她之人,都将百倍奉还!自修血脉,重铸极品灵根!斩尽无赖族人,荣归第一望门!世间规矩不能束她分毫,这一世,她要杀出自己的正道!他是众人敬仰的神帝,高冷孤傲,却夜夜潜入香闺逼她给自己生娃,“小家伙,考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