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妈妈问我为什么跪着看手机…】小说书单
  • 恶魔很倾城
    恶魔很倾城小说完整版
    “np,小姐姐很恶魔,但剧情很温馨” ;;前世的她被世人称为杀手界的传奇,噬魂的杀人机器,冷血无情,只要她说杀,目标绝对活不成。今生的她被世人称为叶家的绝世废材,毫无灵根、灵脉尽毁,被丢弃、被放弃。前世今生,她被家人抛弃,自己却绝不放弃。既然重生,那么就必活出自己的精彩。爱我的,舍命互之,在所不惜。伤我的,血洗杀之,不择手段。…
  • 快穿之魔女再世
    快穿魔女在世
    “凰夭小姐姐很帅,但作者似乎弃坑了,不开心~(╯°□°)╯︵ ┻━┻” 被镇压千年的魔女一朝现世,各个世界被她搅和的天翻地覆。系统君:“宿主,您想不想恢复您的强悍魔力?您想不想再次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看着脑子里笑的谄媚的系统凰夭嗤笑:“系统?什么东西?”系统谄媚道:“魔女大人,我不是您的金手指,您才是我的金手指。”魔女大人:“嗯!这话甚得本尊心意,就准你留下!…
  • 快穿之完美女配
    秦冰看着眼前充满火焰,四处皆是火海的地方,冰冷一笑。“看来,我这是入了地狱了。”她生前,是一个无恶不
    “秦冰小姐姐冷漠强大,也是个有故事的小姐姐( ̄▽ ̄)” 无恶不作的秦冰,在一次躲避警察追击的情况下,穿入森林,掉落悬崖!当回过神的时候,自己已然身处地狱。哦?只要完成那群女配的心愿,便可以免去惩罚?呵呵,自然可以,不过在这个地狱之中,她必须拥有足够的权利!于是,在那之后,她便开启了完成女配心愿的一个又一个的世界之中。冷面帝王,绝世忠犬,帅气明星…
  • 枯萎花园
    花枯萎不知好歹
    “死亡女神的第二部” 黑暗之中,夜宸高举王座,执掌死亡,恐怖是她的使者,痛苦是她的侍从,战争是她的先锋,瘟疫是她的护卫。经历无限的世界,她将死亡带给所有人,完成惊悚的任务,她将敌人的头颅踏在脚下。枯萎花园读者群:肆叁叁壹贰陆捌叁叁,分享读书乐趣,欢迎加入。@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 快穿之反派女配打脸记
    快穿反派女配打脸记
    “许圆小姐姐从精神病院出来啦~☆*:.。. o(≧▽≦)o .。.:*☆”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许圆从精神病院出院了,刚出门两步被一个人卖给了一个死系统。哈?任务是什么,她才不管呢,只要爽就行,女反派们武力值和颜值都这么高,凭什么要惯着那群小婊砸?女主不乖怎么办?多半是惯的,打一顿就好了。男主男配寻仇怎么办?来呀,互相伤害啊…
  • 快穿系统反派要逆袭
    小说快穿系统反派要逆袭
    “夜漓小姐姐是邪魅尊主,很流弊,各种狂霸酷炫拽,与《反派上位记》和《快穿宠男主》算是姊妹篇” 她是传说中的反派大人,世人称她尊主。反派是晋升的目标,而她却是史上唯一一个分分钟让女主爱上她的反派。没错,就是反派大人。因为bug,她被主神选中,强行契约了系统,开始了一个世界一个世界的逆袭任务。某尊主:“废物。”空间之中传来她幽幽的声音,苦逼系统咬帕跪墙角,宿主天牛逼了怎么破,宿主想要灭…
  • 快穿之反派专业户
    穿之反派穿越户
    “万里江山如画,不如景如画入画。 本文从末世开始便一路黑化,女尊那篇格外可爱,嗯,可!爱!” 【新文《鬼仙大人:呆萌吃货怀里来》正在连载中,求支持!】景如画是个古代老太太,一生崎岖坎坷,心智坚定,手段狠辣,阅历尚深,做事果绝,被反派系统选定作为宿主,走上了当反派的道路,穿越不同的小说影视剧,扮演里面与主角作对的反派人物,拉仇恨拉到要求了就可有奖励。不管什么样的文老太太都游刃有余,不…
  • 前女友黑化日常
    和前女友黑化日常网盘
    “女主是个超会撩的小姐姐,不过任务世界的结局都挺虐的,玻璃心的小可爱们慎入,应该是无cp,硬要算的话……估计是君晚小姐姐?⊙▽⊙” 【还有最后一章,给点时间让男朋友仔细捋捋啦】#贺我唇如玫瑰,腹有剧毒,你沾之一瞬,永生难忘#每段厚爱里,必有一位前女友她们前期风光,却是真命天女的凄惨对照组被炮灰,被取代,被各路男主疯狂diss,可是——当我不爱你,姑奶奶凭什么惯着你?小姐姐逢场作戏演技咖,不爱任何人万人迷快穿,做渣男朱砂…
  • 快穿之渣女攻略
    快穿女渣文女攻
    “念魅小姐姐强大变态,嗯,没毛病,与《女王保卫战》同作者且姊妹篇” 总有一些渣伤害了别人却依然心安理得的活着,当灵魂献祭唤来的恶魔出场!那么真是不好意思,你渣,我完全可以用比你更渣的手段碾压你!ps:本文黑暗风,无男主,女主是恶魔。攻略指手段,不是谈恋爱,不喜勿入!
  • 妖娆召唤师
    妖娆召唤师番外在线
    “我的第一本玄幻,不用多说,一个字:帅!” 名为“妖娆”的无良少女,被一枚诡异的黑暗魔珠附身,二次穿越异世。圣女身份委屈了她强盗般腹黑的内心,她是一个顶着鸡窝头也能妖娆的小可爱,冷血,霸道,小白,很坏,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召唤天才!召唤!天阶幻器驭兽环,神兽级以下的喽啰通通让开!谁说兽皇不可通灵?没有听说过烈焰风鹰是杀人放火居家旅行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