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独舞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现代言情,绝对值得】小说书单
  • 暗黑系暖婚
    免费阅读暗黑系暖婚小说
    “每一对都是那么的合适,都在合适的时候遇到了对的人,都没有被辜负。在这里会找到我们梦想中恋爱的人。” 笙笙,笙笙他总是这样唤她,温柔而缱绻。别人是怎么形容他的,一身明华,公子如玉,矜贵优雅,呵,那是那些别人没有看见过他拿着手术刀剖尸时的模样,那时他的一双眼被血染得通红通红。他有个温柔的名字,叫时瑾。姜九笙第一次见时瑾,在她公寓的电梯里。“你的手真好看。”她由衷地赞叹,眼睛移不开,“我能摸摸…
  • 天价宝贝:101次枕边书
    安知晓小说101次枕边
    “每个人都是那么的鲜活。千树的撩人技巧,她的坚强,她的活泼都是那么真实,先生的傲娇,女儿奴,他的大家长风范都历历在目。童话的毒舌,可爱的童心,小远与杰克之间刻骨铭心的爱,还有夜初和夜庭昀,小谢和南城,顾影帝和晓娟等等,太多太多真实的人都在那里等着我们去发现。” :七年前一场意外,沈千树怀上了夜陵的孩子。七年后,小童画红遍大江南北,成为国民儿子,看着突然冒出来的夜陵,“hello,便宜爹地?”。夜陵看着粉妆玉琢的小王子咆哮,“我的小公主呢?”。沈千树准备带儿子跑路时被夜陵逮住扑倒,“要跑可以,先把小公主还给我,我们再生一个!”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天价…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蜜爱100分鲜妻有点甜txt下载
    “最心疼的阿九,最爱的也是阿九,那个只要绾绾一扭头就一直在的九爷,真的值得我们爱。”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