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柳枝妖灵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小说书单
  • 快穿之男配攻略
    快穿之攻略男配大人
    “你还在为恋爱担忧么?看了这本保证不担心要恋爱,因为……… 作为单身狗的我已经被秀的不要不要的,怎么可能担心要恋爱?(*`へ´*)” (女主成长型,前期小白,后期小变态)【正文已完】她是位面协会中的一个系统,一个攻略系统,一个升级版的攻略系统!为了成为真正的人类,她走上了攻略小说世界里的男配道路!在成为真正的人类的道路上,她不仅要学会如何让男配爱上她,还要学会怎样变得和人类一样,爱恨情仇,样样体会!等等——谁来告诉她,她…
  • 快穿之医仙妃常萌
    快穿医仙妃常萌书包
    “你还在为恋爱担忧么?看了这本保证不担心要恋爱,因为……… 作为单身狗的我已经被秀的不要不要的,怎么可能担心要恋爱?(*`へ´*)” 此文甜宠,女主腹黑,男主强大,一对一,欢迎入坑。未来世界的天才女医生贝小朵偶然获得命运之花逆轮回,从此坠入无数位面,改变一个又一个女子的命运,经历宫斗、宅斗、种田、神魔、僵尸一路打怪虐渣,持续升华,时不时再摘朵忠犬型桃花带在身边,日子寂寥时拿出来秀一把恩爱,闪瞎几双狗眼,小日子过得有滋有味…
  • 快穿男神喝汤吗
    快穿男神喝汤吗 百度云
    “你还在为恋爱担忧么?看了这本保证不担心要恋爱,因为……… 作为单身狗的我已经被秀的不要不要的,怎么可能担心要恋爱?(*`へ´*)”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有个日常作死的男友该如何?答曰:打一顿。这个作死男友是冥王怎么办?孟婆苏娆月面露微笑:照打不误,打完灌汤,反正他不记得。论女神想打自己怎么办?冥王曰:想打哪,我自己伸过去,一次不够多来几次,只要能拐到媳妇!!!#豪门大佬:女神,考虑…
  • 快穿攻略:妖孽宿主,开挂了
    快穿宿主开挂了倾九苏txt下载
    “你还在为恋爱担忧么?看了这本保证不担心要恋爱,因为……… 作为单身狗的我已经被秀的不要不要的,怎么可能担心要恋爱?(*`へ´*)” 别人家的宿主都是可萌可软易推倒,为嘛它家的宿主一言不合就开外挂,怼天怼地怼系统!容裳:开外挂是为了撩小哥哥,宠小哥哥!纯情校草:“我的心掉在你那里了。”邪魅影帝:“你负责貌美如花,我为你赚钱养家。”清冷帝尊:“别说今生,就是生生世世,我都是你一个人的!”竹马少爷:“进修的这条路太长了,什么…
  • 快穿:黑化男神,粗暴吻
    小说《快穿:黑化男神,粗暴吻》TXT下载
    “你还在为恋爱担忧么?看了这本保证不担心要恋爱,因为……… 作为单身狗的我已经被秀的不要不要的,怎么可能担心要恋爱?(*`へ´*)” 【【第三届网络原创文学现实主义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伸手就要摸到美男的胸肌,夏夕颜却被强行绑定了一个叫007的坑爹系统,丢到三千世界攻略黑化大BOSS。听到黑化二字,夏夕颜想都不想拔腿就跑。男色和命,命重要!结果掉到系统挖好的坑,被黑化大BOSS生擒“呼叫007,你家宿主有危险。”“他真…
  • 快穿之娘娘驾到
    快穿女主驾到无弹窗
    “你还在为恋爱担忧么?看了这本保证不担心要恋爱,因为……… 作为单身狗的我已经被秀的不要不要的,怎么可能担心要恋爱?(*`へ´*)” 脚踩渣男小白花;手撑末世做女帝!炮灰七彩玛丽苏;彪悍人生不解释!小管家星星眼:我家主人就是这么V587!“老婆,别玩了,快跟我回家爱爱!”帅帅的男主大人。“滚蛋,每次都玩变脸,还自带一朵烂桃花,我要换老公!”小管家:风华绝代的主人啊,快点甩了他!这个臭男人怎么配得上你泥!“我看谁敢接近你,…
  • 快穿系统:男主大人强势撩!
    女主她又崩人设了免费阅读
    “你还在为恋爱担忧么?看了这本保证不担心要恋爱,因为……… 作为单身狗的我已经被秀的不要不要的,怎么可能担心要恋爱?(*`へ´*)” 云舒自认为这辈子,一没放火杀人,二没打架滋事,三没谈过恋爱,就绑定系统穿越了积累爱情值?简单,ojbk!但是系统你给我站出来,为什么男主这么会撩?!嘤嘤嘤,高冷型帝国指挥官,霸气型星际元帅,冰山型古武传人,尊贵吸血鬼族长,病娇型超帅法医,心机型古代帝王多重男主等待解锁~然而到最后时,云舒看…
  • 快穿:幕后boss太会撩
    快穿幕后boss太神秘txt
    “你还在为恋爱担忧么?看了这本保证不担心要恋爱,因为……… 作为单身狗的我已经被秀的不要不要的,怎么可能担心要恋爱?(*`へ´*)” 【你想重生吗?只要完成任务便可重生走向人生巅峰!】因一场夺命车祸,白卿从而穿梭在各个位面与著名位面预备主神上演玛丽苏言情剧来获得重生资格。可是演着演着,白卿发现这个准位面主神看她的眼神越来越不对劲了,而自己也好像并没有因为车祸而死亡。白卿:“我感觉有些不对劲”某位面主神:“我也觉得有些不对…
  • 快穿:男神,有点燃!(今天先败一个亿)
    快穿今天先败一个亿免费阅读
    “你还在为恋爱担忧么?看了这本保证不担心要恋爱,因为……… 作为单身狗的我已经被秀的不要不要的,怎么可能担心要恋爱?(*`へ´*)”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花钱。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系统:小姐姐你不要随便开启无敌模式!(▼皿▼#)系统:我们定个小目标,先败它一个亿!初筝:说好败家,这莫名其妙的男人是怎么回事?都别拦着我!我要去征服世界!某男…
  • 快穿:魔王大人,极致宠
    魔王大人极致快穿宠
    “你还在为恋爱担忧么?看了这本保证不担心要恋爱,因为……… 作为单身狗的我已经被秀的不要不要的,怎么可能担心要恋爱?(*`へ´*)” 【1v1,甜蜜绝宠】系统实力坑主,一波神操作,把她带进了污污污的攻略生涯。邪魅影帝,黑化学霸,病娇哥哥各式各样的男神,每个都对她‘疼宠’有加,夏灵撩完就跑,却发现根本逃不掉!不管哪里,都有一个大腹黑,薄唇轻勾的注视着她。“夏灵,我们谈谈?”夏灵:“不谈,又想骗我生猴子!”(已完结老书《快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