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这些好看的书籍你看过吗?】小说书单
  • 你好,King先生
    小说你好king先生txt
    “这辈子女主只想专心演戏,没想到中间崩出了个男主。男主是走温柔暖男路线,不走霸道总裁。打脸之类的量刚刚好符合实际” 云想想上辈子是个风风光光的大明星。这辈子她想要做个兢兢业业的好演员。爱惜羽毛,宁缺毋滥,不靠粉丝数量说话,作品才是底气。脚踏实地的靠自己一步步迈向王座,却一个不小心与那位世界级大佬产生纠葛。从此以后大佬会悄悄在微博上关注她,会以送她高科技保护物品为由,制作一个只有无名指能够戴上的戒指套路她…
  • 八零军医小媳妇
    重生把零军医小媳妇
    “这是一本比较生活的重生文。非常打脸,女主不圣母,也不是很抢风头。一句话人不犯我不犯人,为爸爸” 上辈子母亲再嫁,她成了小白菜,妹妹吃肉,她喝汤,妹妹吃面,她喝水,妹妹是公主,她是垃圾,她被那对母女算计了整个人生,她的家,她的丈夫,也是窝囊了一辈子。三十三刚之时,一场车祸,让她变的血肉模糊,她对他说,我的钱都给我父亲,我的肾给你,因为你是一个好人。三十三岁,她死于一场车祸,她将她的肾给…
  • 偏执老公,宠上瘾!
    喜你成疾终难遇 小说
    “重生文。男主非常痴情,中间无小三、小四作怪。女主也是装得了莲花,扮得了绿茶婊”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乔又夏重生了!重生的第一件事,就是赶紧回去找上被她抛弃,冷暴力对待的老公!前世,她烦他,厌他,对他避如蛇蝎,直到死才知道这个男人对她的爱究竟有多深沉。一朝重生,虐莲花,打脸绿茶,看着人神共愤,狂霸拽的老公,她不禁陷入深思果断抱大腿,可她上辈子…
  • 好想住你隔壁
    好想住你隔壁网盘txt
    “前面有点小虐,不要觉得男主渣,只是没带脑子出门,后面一定高甜小心” 婚后——情人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搂着被子,昏昏欲睡的答:“睡觉。”圣诞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抱着枕头,漫不经心的答:“睡觉。”结婚纪念日,韩经年端着一杯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窝在床上,懒洋洋的睁开了眼睛,警惕的盯着韩经年随时会泼到床上的水思考了三秒,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