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T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扮男装!!!⊙▽⊙】小说书单
  • 纨绔公子独宠妻
    纨绔公子独爱妻小说
    “超级超级好看!超级超级好看!超级超级好看!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他是丞相府的嫡出大少爷,同时也是京城的第一纨绔,整天吃喝玩乐,好赌成性,终日流连赌馆。她是大将军府唯一嫡女,从小在边关长大。一场赌注,她选择了京城第一纨绔,舍弃了当太子侧妃的机会,这让她沦为京城的笑柄。一场赐婚,她成了他的未婚妻,皇权至上,既然无力抗争,那么,她只好逆来顺受。可是,这个纨绔…
  • 电竞男神是女生:楚爷,求别撩!
    电竞高手是女生国民男神撩撩撩
    “超级超级好看!超级超级好看!超级超级好看!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她是星际虚拟网络之皇,网络里称王称霸的3s脑域拥有者。“他”是京城纨绔少爷之首,吃喝玩乐斗鸡遛狗不务正业堪称反面教材。当她变成了“他”,众人才知道,吃喝玩乐斗鸡遛狗不务正业算什么,“他”还会花式逃课打架斗殴沉迷网游。楚容:“听说你又逃课了?”宋辞:“怎么可能,是我都会了,所以老师说我不用学…
  • 总裁深度宠:Hi!军长娇妻
    总裁深度宠hi军长娇妻类似
    “超级超级好看!超级超级好看!超级超级好看!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四岁起女扮男装,二十岁成为最年轻军长,为掩饰身份胥翊不仅要撩尽天下美女,还得防范疑似有“特殊癖好”的狱大首长。外人都说帝国少帅狱靳司只爱男色,费尽心机要得到胥三少,因此百般宠爱、有求必应,只愿博得美男一笑,就连狱靳司也开始怀疑自己有断袖之癖!直到某日,胥翊的肚子离奇地鼓起“谁的种?”男人强…
  • 校园逆天女皇:暗帝大人,唱征服
    校园逆天女皇帝
    “超级超级好看!超级超级好看!超级超级好看!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校园爽文,特工杀手,苏苏苏!】【排雷,玛丽苏剧情+玛丽苏人设,看准再进!】她合上电脑,水雾的蓝眸闪光,“有人开价万美金,直言要取暗帝人头!”他挑眉,“然后?”“我接了。”“”女人,你确定不是在弑夫?她是混世魔女,嚣张跋扈,校园逆天女皇!他是地狱修罗,风华绝代,帝国风云暗帝!千璃:“帝夜瞳…
  • 校园重生:最强女特工
    校园女特免费
    “超级超级好看!超级超级好看!超级超级好看!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她,是国际王牌特工、顶级黑客高手,精枪械,擅暗杀,意外重生竟成为普通初三学生。懦弱无能,渣女想要将她的头摁进厕所粪坑里?赌鬼父亲,借了高利贷被追着要债?还有家里跟着的一群极品亲戚。重生而来的云笺扶额冷笑:想知道死字怎么写吗!她风华归来,高调回击,人若欺我,绝杀!~本书原名《校园重生:最强女…
  • 重生国民男神:九少,请指教!
    重生国民男神九少请指教txt免费下载
    “超级超级好看!超级超级好看!超级超级好看!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新书已发,《军门诱宠:傅爷,求别撩!》】叶初重生了,重生在号称被掰弯的叶家继承人的身上。从此——国民男神,玄学大师,超级学霸等身份加持!她是让所有人为之疯狂的存在!听说叶家现任家主叶修白是叶初阳的小叔。叶初阳:不,他是我男人!【女扮男装爽文,男主和女主没有血缘关系,欢迎进坑!】
  • 首长夫人这职业
    首长妻子这职业 小说
    “超级超级好看!超级超级好看!超级超级好看!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装弱扮怂的秦悄,强行被战擎带去军营狠狠操练。白天,要缠好束胸带,防着被人发现她女扮男装。晚上,脱了衣服,要防着战大首长,发现她日渐隆起的小腹。“首长,我错了”秦悄哭泣求饶。“哪里错了?”战擎把秦悄扛上肩扔上车怒道。“不该女扮男装骗你”“宝贝,你错在偷了我的人,乱了我军心,还敢带着我儿子逃跑…
  • 一世倾城
    一世倾城20小说
    “超级超级好看!超级超级好看!超级超级好看!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 不过余生遇殇哥
    小说《不过余生遇殇哥》TXT百度云
    “超级超级好看!超级超级好看!超级超级好看!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女扮男装√娱乐圈√宠文√)惹她生气了,他总是执着的跟着她:你是不是生气了,我错了好不好?傲娇的时候,他就会沉着一张脸,在旁边哼哼着。护犊子的时候,他淡定的坐在椅子上:老子放在心头宠着的人儿,你动一下试试看?忽然有一天,他失误了,她受伤了。他跪在床边,静静的握着她的手:我错了好不好,你别不…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国民校草是女生免费
    “超级超级好看!超级超级好看!超级超级好看!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