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悦悦爱吃🍭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小说书单
  • 快穿苏妲己:男神,撩一个!
    穿越苏妲己小说完结
    “额,,我最喜欢的快穿系列的书之一,,保证超好看呢!超好看!超好看!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苏宠撩)一代妖姬苏妲己活了!绑定一个尤物系统,她的任务就是将男神撩到腿软。苏妲己正经脸:“我要求提高任务难度,改为睡遍古今男神!”系统:仙侠苏:“本仙掐指一算,天意指示我们双修呐!”校园苏:“最近作业有点难,想让你亲自深入辅导一下。…
  • 快穿之大佬总给我撑腰
    快穿nuè渣boss大哥放肆宠在线
    “额,,我最喜欢的快穿系列的书之一,,保证超好看呢!超好看!超好看!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1V1甜宠虐渣爽文,伪兄妹)冷厉总裁:“天凉了,让欺负我妹妹的人破产吧。”桀骜仙尊:“仙道不许我娶师妹?好,魔界私奔了解一下。”霸道帝王:“这是朕的小公主!什么千金贵女,都给她跪下!”彤素只想完成虐渣任务,获得重生复仇的机会,然而那个大BOSS,看她的眼神怎么不太对?“说好的当哥哥呢?!…
  • 快穿女配之神秘BOSS
    路瑶靳君延《快穿女配之神秘BOSS》
    “额,,我最喜欢的快穿系列的书之一,,保证超好看呢!超好看!超好看!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新书《快穿之女主她绝色倾城》【1v1甜宠】每个世界,都有一个比男主强大百倍的神秘boss,他们被称为气运之子,而路瑶的任务,就是去攻略这些气运之子。专执冷漠的总裁,冷血痴情的帝王路瑶穿越万千位面,最后却发现,这些竟然都是一个人“从前,路遥车慢,一生只够爱一人,路瑶,我爱你”他深情的低声许诺…
  • 快穿病娇:我的恶魔宿主
    快穿我的恶魔宿主txt免费下载
    “额,,我最喜欢的快穿系列的书之一,,保证超好看呢!超好看!超好看!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契约了一个开挂逆天,浑身是bug的黑化宿主。白月光系统,虐恋系统,女神系统,绿茶系统。精致漂亮的少女笑靥如花,“一百零八种仇恨值方式,了解一下?”一个最妖孽的少女,一个最逆天的传奇,所有外来者的噩梦。帅炸天际的国民女神,智商近妖的天才学神,预言绝世的少女国师,霸气嚣张的至尊女帝。她穿梭三千…
  • 快穿撩撩撩:BOSS都想独占我
    快穿 苏
    “额,,我最喜欢的快穿系列的书之一,,保证超好看呢!超好看!超好看!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独占欲无敌变态蛇精病前男友,每个世界都关女主小黑屋,妄想不可描述的事!Boss黑化位面崩溃,只要获取boss好感度就能拿到积分,成为主神继承人。时离:“呵呵,什么继承人,我才知道这尼玛全是你的新花招!”主神:“亲亲,不分手,什么都好说!不喜欢霸道?禁欲小可爱行不行?清冷仙帝,病娇弟弟?只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