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靓小贱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各路农女的村姑生活!】小说书单
  • 空间辣媳:山里硬汉撩妻忙
    农媳的悠闲空间
    “女强,男强,二人二娃过日子 嫉妒的嫂子?不怕,女主分分钟打飞” 现代特工杨澜儿穿越了,穿越到一个相公被征兵在外,独自抚养一对双胞胎的农妇身上。正值大盈国连年干旱,面对村民举家逃荒,不怕不怕!我有空间在手!杨澜儿反其道而行毅然带家人进入大山深处。从此,上山打猎,下河摸鱼,种田,经商,带着家人发家致富!可是,谁能告诉她,半夜爬床不要脸的人是谁?“娘子,你真…
  • 种田攻略:山里相公放肆撩
    穿越种田山里人家
    “种田,和相公过日子 哪里跳出来一个婊砸,立马打飞!”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新书《随身空间:皇后娘娘喜种田》已开坑,可以去围观了哦。支持支持起来喽本想去山沟沟里放松心情,一朝救人穿越了,嗯,不错,山里的相公倒也是个水灵灵的大小伙子。笑嘻嘻啊笑嘻嘻。发家致富来种田,之后迎娶山里汉,相公孩子热炕头儿,从此迈向小康儿,走上…
  • 田园娇娘
    神医山里汉子强悍妻田园
    “别的不说 装傻累,当共妻累, 但系,当大哥不哑,二哥不瞎,三哥不再懵懂 离家出走? 带回去!” “媳妇,这根行不行?”“长度够,但太粗了。”谁家针灸这么粗,这是你缝被子的针吧?妙手神医成了农家傻姑,一家子吸血鬼,二两银子就把她卖了。买主家徒四壁,三兄弟一个哑,一个瞎,还有一个是断袖,如今再摊上个傻子,这家人算是完了。贼都绕着走,简直岂有此理!哥哥们的病得治,发家致富迫在眉急,她撸起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