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鋈甯_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甜甜甜甜甜,超级甜】小说书单
  • 鱼小姐的初恋日记
    赵奕琛吕嘉昕《鱼小姐的初恋日记》
    “最爱,这本书就像一股淡淡的山泉水,带着清凉之意缓缓地穿过五脏六腑,直击心窝,让人欲罢不能,却又不会腻” 【22岁的大四在读生喻橙被催相亲了!】妈妈说:“高中不谈恋爱,大学不谈恋爱,都快毕业了还不谈恋爱,你想干什么?”爸爸说:“小鱼鱼啊,优质的男人要提前挑选,剩下的没好货。”相亲前——爸爸问喻橙喜欢什么类型的男人。喻橙站在床上,大手一挥,颇有指点江山的气势,她手指划过墙壁上一排当红男星的海报:…
  • 你好,King先生
    你好king先生全本
    “超级喜欢女主和男主的相处模式,就好似山茶花的香味,甜而不腻,淡雅却又不散,哇哇哇,女主的人生观简直太高大端正了(是重生后的想想)嘻嘻嘻,虽然前期不咋好看但后面让我爱不释手[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 云想想上辈子是个风风光光的大明星。这辈子她想要做个兢兢业业的好演员。爱惜羽毛,宁缺毋滥,不靠粉丝数量说话,作品才是底气。脚踏实地的靠自己一步步迈向王座,却一个不小心与那位世界级大佬产生纠葛。从此以后大佬会悄悄在微博上关注她,会以送她高科技保护物品为由,制作一个只有无名指能够戴上的戒指套路她…
  • 好想住你隔壁
    好想住你隔壁txt微盘
    “这个就不要说了,非夜大大,必出精品,前期挺虐,不过到了韩真香恍然大悟的时候,嘿嘿嘿,就超级好看了[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此处应有姨母笑)最后喊一遍口号“此去经年,晚安晚安。”” 婚后——情人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搂着被子,昏昏欲睡的答:“睡觉。”圣诞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抱着枕头,漫不经心的答:“睡觉。”结婚纪念日,韩经年端着一杯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窝在床上,懒洋洋的睁开了眼睛,警惕的盯着韩经年随时会泼到床上的水思考了三秒,回:…
  • 乔先生的黑月光
    姒锦的小说乔先生的黑月光
    “这本书简直就是沙雕网友的必备品呀,嘻嘻嘻[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就是我)不说女主不是像晚安(非夜大大的女主)那样的柔弱型,那怼人的功夫那是妥妥的呀,我常常看着看着就笑出猪叫,弄得别人莫名其妙[emot=default,29/][emot=default,29/](还挺押韵)哈哈哈” 在小伙伴眼里,池月是个异类。经常翘课,不挂科。来自穷困地区,不缺钱。长着校花级的脸,不谈恋爱。赚了很多钱,不拔一毛。在乔先生眼里,池月其实是个神经病。那天晚上,当池月扯开他的浴袍,看到了他的隐私——她就成了他心里挥之不去的一抹黑月光,想起来就心绞痛。他是全世界唯一的乔先生。她是乔先生的唯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