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小女不才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前方高能,超级甜宠。题材新颖】小说书单
  • 厉少老婆她又躺赢
    绝世万人迷
    “文笔很好,内容新颖让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只是每天更新的比较少,但是浓缩的都是精华嘛。超级好看,超级喜欢” 厉大少英俊多金,能力惊人,乍看温柔深情,实为凶残恶犬!外面都说苏清月命好捡到宝,却不知她日日饱尝摧残苦,次次含泪到天明她是弱不经风的白莲花,也是心狠手辣的女蛇蝎。别人敬她一尺,她敬别人一丈。别人伤她分毫,她也加倍回报!“全世界都知道我爱你,而你却还在怀疑?再逃避一次试试看?”“你好凶”“要…
  • 豪门通灵萌妻
    豪门通灵萌妻的流云
    “真的是宠妻无度,女主刚开始的时候是个萌萌的小哭包然后后来慢慢成长起来了,超级喜欢啦,女主身边的朋友也都是很好的诠释了友情而且感觉还有的是gay也有点多,满足了宝宝的腐女心” 【超甜,身心干净】顶级豪门宫家继承人宫司屿权势滔天,为人阴狠毒辣。唯独疼老婆到了不可理喻的地步,霸道占有欲到了病态阶段。某日,他醉酒回家,一把血淋漓的匕首架在自己脖子上,“我把命给了你,人也是你的!你要还是不要!”她拼命点头:“要要要!”“那你会不会跟野男人跑?”“不敢不敢!”“不敢?”匕…
  • 总裁强势爱:染指,小甜妻!
    全世界不及一个免费阅读
    “真的超级喜欢这本书的男主,帅炸了,全程宠女主宠的不要不要的” 他是令人闻风丧胆的帝国继承者,权倾一世,薄情冷性,却唯独对她宠溺入骨。“苏晨夏,我这辈子唯一会娶的女人!”家族为他和其他女人安排的订婚宴上,他带着她现身,公然把白莲花踢出了局。世人皆知,苏晨夏是顾景寒宠在心尖尖上的人,只要她想要的,没有他给不了的。因她一句想他,他隔着几千公里大半夜飞到她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