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朋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文学书】小说书单
  • 世界这么大,我却遇见你
    这个世界这么大我却遇见你
    “萧卓然眉峰微挑,拎起那张纸,一口吞进一块甜到发腻的小蛋糕,一边将画纸放到面前的茶几上。铅笔的线稿,光影的处理很好,看得出画画的人基本功很扎实,寥寥数笔,就勾勒出一个男人的侧影。那个男人穿着简单的衬衫牛仔裤,唇上叼着一根烟,眉峰微挑,笑容落拓,侧身站在窗前。窗外是一望无际的大海。萧卓然怎么会认不出,画面里的正是美国西海岸闻名全球的黄金海岸。而那个倚窗而立、笑容不羁的年轻男人,长了一张与他一模一样的脸。” 作者:江雪落楔子重逢,还是偶遇哥本哈根的五月,阳光清澈,街道整洁,空气里弥漫着烤面包混合着葡萄干的香甜气味。姜如蓝怀里抱着一袋法棍,左手挽着一只手包,右手拎着两袋刚从集市采购的新鲜水果和蔬菜,后背背着画板,大包小包地沿着蜿蜒的小巷向前缓缓走着。第一眼看到迎面走来的男子,姜如蓝只觉得一阵恍惚…
  • 景年知几时
    景年知几时全文免费阅读类似
    “我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描写了一个肆意活着的人物,因为在现实生活中,我们通常不能肆意。 我们没有足够的运气去做叶景知。有人懵懵懂懂地爱着她,她凑巧也懵懵懂懂爱着爱她的那个人。叶景知她是女主角,所以运气好到不会错过,大家可不能学她,有爱就要大声说出来啊!不要怕对方拒绝,错过了真的不值得的。” 我一生渴望被人收藏好,妥善安放,细心保存。免我惊,免我苦,免我四下流离,免我无枝可依。是她先遇见他的,懵懂中甚至还不曾辨明自己的感情,就看见他同姐姐相许终生。彼时心痛莫名,依然微笑祝福。姐姐因病去世后,她拼尽手段、抛下尊严,胁迫他与自己结婚。原来爱他竟已这样深,甘愿为了与他在一起,背负所有…
  • 陪你到时光尽头
    陪你过时光尽头
    “她转过身,叶靖轩就站在她身前。她猛然觉得他和这画面一样,忽远忽近,仿佛过去早就在这里,只等她今天一头栽进来,所有的决定就都卡在她一念之间。 阮薇看他那双眼,他从小就闹,从小就疯,谁不知叶家最后养出只野狼,她有多么舍不得。 阮薇向他身后看,伸手抱紧他的腰:“靖轩,等过了年就放手吧,敬兰会在南省那么多人,随便交给谁去盯着,也不少你一个。”” 她是个被生活打磨得很现实的女人,知道自己需要什么,从不艳羡童话里的灰姑娘。因为谁敢保证嫁给王子前,灰姑娘爱的不是隔壁会换灯泡、会做回锅肉的张小三?但命运偏偏让她成为他的猎物,铁腕雷霆的他步步为营,设..
  • 最深情爱恋:此生不渝
    男主女主是阮薇,叶靖轩,方晟的小说是什么
    “她转过身,叶靖轩就站在她身前。她猛然觉得他和这画面一样,忽远忽近,仿佛过去早就在这里,只等她今天一头栽进来,所有的决定就都卡在她一念之间。 阮薇看他那双眼,他从小就闹,从小就疯,谁不知叶家最后养出只野狼,她有多么舍不得。 阮薇向他身后看,伸手抱紧他的腰:“靖轩,等过了年就放手吧,敬兰会在南省那么多人,随便交给谁去盯着,也不少你一个。”” 继匪我思存之后,最暖伤女王玄默演绎极致情深!青梅竹马少年时,他被迫将她弃于火海之中。他求婚之日,她背叛多年恩爱,反送他一颗子弹。从此,她心里有座坟,葬着已亡人。谁料,三年后,他又突然出现
  • 云边有个小卖部
    云边有个小卖部在线阅读网
    “赵小青并不是很喜欢喝这款鸡尾酒,她喜欢看。她歪头仔细看着自己最喜欢的颜色层次,漫不经心地把手机留在了吧台上。心脏忽然怦怦怦地剧烈跳动。她在心里调侃自己,这是多久没勾搭帅哥了,竟然还怯场了呢!” 让刘十三陪着你,走进云边镇的春夏秋冬,见证每一场相遇与离别。“有些人刻骨铭心,没几年会遗忘。有些人不论生死,都陪在身旁。”10095439
  • 星星落在他头上
    星星落在我头上
    “赵小青并不是很喜欢喝这款鸡尾酒,她喜欢看。她歪头仔细看着自己最喜欢的颜色层次,漫不经心地把手机留在了吧台上。心脏忽然怦怦怦地剧烈跳动。她在心里调侃自己,这是多久没勾搭帅哥了,竟然还怯场了呢!” “那一年我们仰望着星空,有多么灿烂的梦。”—五月天《星空》高冷学霸x神经系才女时稚九追了席修一万八千里,席修依旧只留给她一个背影。直到有一天语文课,老师让大家上台念情书,送给自己最喜欢的那个人。轮到时稚九上台,她盯着台下的席修,甜言:“碧波荡漾的是夏天,暖风吹过的是你心尖,你猜我是夏天还是…
  • 读心术
    男主女主是王坤,乐乐,李海波的小说是什么
    “赵小青并不是很喜欢喝这款鸡尾酒,她喜欢看。她歪头仔细看着自己最喜欢的颜色层次,漫不经心地把手机留在了吧台上。心脏忽然怦怦怦地剧烈跳动。她在心里调侃自己,这是多久没勾搭帅哥了,竟然还怯场了呢!” 【2014星创奖第五季参赛作品】教您读心术看穿别人的性格,更了解自己的性格,顺便看看作者讲的离奇案件听听作者吐槽的心声。【(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乐婧童许涵修
    小说剑侠不老我们不散
    “赵小青并不是很喜欢喝这款鸡尾酒,她喜欢看。她歪头仔细看着自己最喜欢的颜色层次,漫不经心地把手机留在了吧台上。心脏忽然怦怦怦地剧烈跳动。她在心里调侃自己,这是多久没勾搭帅哥了,竟然还怯场了呢!” 你弃我如敝履,我爱你若神明。如果遗忘你,可以使我不那么痛苦,我愿意把你从脑海中擦去。
  • 原来我很爱你
    男主女主是余小璐,程茵,魏昊的小说是什么
    “赵小青并不是很喜欢喝这款鸡尾酒,她喜欢看。她歪头仔细看着自己最喜欢的颜色层次,漫不经心地把手机留在了吧台上。心脏忽然怦怦怦地剧烈跳动。她在心里调侃自己,这是多久没勾搭帅哥了,竟然还怯场了呢!” 一个俊美绝伦的瞎子,一个著名填词人瞎子,一个出身豪富的瞎子。倘若说这是同一个人,会不会让人好奇呢?桑无焉就对他意兴盎然。从一步步知晓他身份后的惊讶,到死乞白赖地跟着他,爱上他,偷吻他,她一边骂着他冷漠、自私、脾气坏,一边任自己沉沦于他给予的盛大如花的爱情。跋涉三年的逝水年华,他始终默默地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