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离殇情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之……】小说书单
  • 锦鲤仙妻甜如蜜
    锦鲤仙妻甜如蜜全文免费阅读
    “由于个人爱重此种风格之清新简短,固特此将其搜寻安之余爱之书屋” 【苏爽甜宠文】锦梨,天界气运担当,天地之间第一只化形锦鲤。醉酒之后魂游三界,落在了刚刚过世的三线明星白锦梨身上。白锦梨,娱乐圈第一黑料花瓶。演技差,耍大牌,最近还妄图和男神陆清远捆绑炒CP。黑子们日常叫嚣:辣鸡白锦梨滚出娱乐圈!可突然有一天,天天打卡问候锦梨上下三代的黑子们发现,锦梨微博画…
  • 快穿中她恃美行凶
    恃美行凶的快穿文
    “由于个人爱重此种风格之清新简短,固特此将其搜寻安之余爱之书屋” 作为魅妖族中的最后一人,尤思灵因为天罚差点儿魂飞魄散。没想到在关键时刻绑定了一个名曰“系统”的物件儿,让她不仅得以存活,还能不惧天罚放心大胆地撩汉勾妹。对于天生具有魅惑值加成的尤思灵来说,没有什么汉子是她撩不动的,一切以撩汉为最终目的的任务都是纸老虎。但凡是能睡服的,就绝不说服!系统:作为…
  • 快穿系统:女配心愿手札
    男主女主是季洛,蒋飞,舒宁的小说是什么
    “由于个人爱重此种风格之清新简短,固特此将其搜寻安之余爱之书屋” 【1vs1,HE】身为国民女神,季洛莫名其妙地死了,然而在她死的那一瞬间,却被强行绑定了个什么破系统。什么,要帮它做任务?季洛才不干呢。系统:做任务可以得积分呦,而且最重要的是,积分可以换东西,寿命也可以哦,亲真的不做吗?什么,还有这种好事?季洛:做,肯定做。于是,季洛踏上了一条帮助各个炮…
  • 快穿之女帝嫁到
    快穿之女帝嫁到txt小说
    “由于个人爱重此种风格之清新简短,固特此将其搜寻安之余爱之书屋” “女皇陛下,知道你为什么谋朝篡位失败么?因为你没有男宠啊!”风华:朕真是信了你的邪!#病娇弟弟乖巧可人:“我最喜欢的人就是姐姐。”#腹黑反派邪魅一笑:“我的王妃,我要霸占你的美。”#冰山师尊清冷矜贵:“一日为师,终身为夫。”男神个个不好惹,貌似还是同一个女帝大人冷笑一声,绝色锋芒风华无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