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铁柱梦想成为顶梁柱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超甜的发糖宠文】小说书单
  • 与你相恋的小时光
    与你相恋的小时光韩也
    “女主比男主大了一个月,然后女主学习好就跳了一级,所以女主是上大一的,男主是才高三,男主是在慢慢的相处以后喜欢上女主的,在默默的为女主好,然后骗亲亲抱抱举高高的那种” “数学你不想学,英语你也不想学,那你到底想学什么?”“我想学什么你就教什么吗?”“废话,不然我干嘛要来给你当家教。”“我想学接吻。”“”原本以为遇到一只小奶狗,没想到竟然是只小狼狗,于晚晚一脸严肃朝着韩也道“抱歉,我从来没有考虑过找一个比我小的男朋友。”“就比你小一个小时也算小?”“小一分…
  • 黑化男主总想套路我
    腹黑男主总想套路我txt
    “快穿的,嗯,比较不会让人产生那种厌倦感,里面的女主就是感觉傻傻的,但是绝对不是傻白甜,超牛叉,男主很腻害,故事还是很精彩的”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新书已开,《穿到男频爽文里艰难求生》】#苏烟的神格·····掉了。#她的系统说,要想找回神格,就得实现男主的愿望。于是乎,她开始了漫漫攻略男主之路。苏烟纠结,她只是想要找回自己的神格而已,怎么还给缠上了?····瞧着跟前的男人视线不对劲,立…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密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剧情
    “这本书最近挺火的,应该大部分人都看过吧,里面女主是重生过的,经历了上一世的背叛,这一次就懂得谁才对她真好的,男主占有欲特别强,然后他们还有一个五岁的孩子,男主并不知道那个孩子是他的,是到后面才知道的,女主哥哥对女主很好,还很皮,很喜欢钱”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 校园逆天女皇:暗帝大人,唱征服
    从征暗地开始
    “说实话,这本书里面的那些有点夸张了,但是男女主的爱情真的太甜了,至死不渝的那种,目前女主是怀孕了” 【校园爽文,特工杀手,苏苏苏!】【排雷,玛丽苏剧情+玛丽苏人设,看准再进!】她合上电脑,水雾的蓝眸闪光,“有人开价万美金,直言要取暗帝人头!”他挑眉,“然后?”“我接了。”“”女人,你确定不是在弑夫?她是混世魔女,嚣张跋扈,校园逆天女皇!他是地狱修罗,风华绝代,帝国风云暗帝!千璃:“帝夜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