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救命!有猪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个人喜欢】小说书单
  • 徒弟个个想造反
    君非时宇《徒弟个个想造反》
    “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嗯⊙∀⊙!支持大大” 穿越异世,开启外挂神器,获得修炼的速成法门。奈何,来自异界,天道不容,无法修炼。只能广收徒,多授业。却不想——大徒弟武功盖世;二徒弟丹术无双;三徒弟万古唯一僵尸王七徒弟绣花针里造河山,八徒弟神级厨艺能调绝品香。横空而出的娃娃军团,所向披靡,横扫八荒,令世人闻风丧胆。众人面目丑陋道:“爵爷,…
  • 山寨田园:老大,收个房
    类似当家万万岁的小说
    “特别特别特别喜欢,我已经激动得无法用语言表达,支持大大” 一睁眼,阎如玉直接进了土匪窝,还成了山中女大王。山中上下三百六十口,老衰幼弱残兵多,面黄肌瘦顿顿挨饿,还成了山下小官刷政绩的BOSS窝。即便如此,日子还得过。占山头、开荒地、存钱粮、努力洗白直奔小康,却愁得小的们整日心慌慌“老大,今科的状元天文地理样样精通,勉勉强强可做新郎。”“老大,前日…
  • 神级快穿:病娇宿主,求轻宠
    神级快穿病娇宿主救轻宠
    “很喜欢超级喜欢特别喜欢,支持大大,希望大家也能多多支持” 【1v1独宠,病娇鬼畜一生推】柠萌死后,不仅变成了系统,而且还契约了一个控制欲十分强,时不时就会黑化的蛇精病宿主!人家主角穿越都是附赠金手指,结果没有想到她自己居然穿成了金手指!柠萌怒:“凭什么其他系统的宿主,都是性格好脾气温柔的国民男神,她家宿主却是个一言不合,就对着自家系统壁咚墙咚床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