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肖烟四起为战而来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现代重生系列♡甜甜甜】小说书单
  • 墨少的重生甜妻
    墨少的重生甜妻君席墨txt
    “男主很暖哦!一个字甜。而且男主真的很让人心疼。强推!” 新书《穿书后我被反派套路了》求支持!上辈子她一直都在误会他,可当他为她挡子弹死了,她守着空荡荡的房间,才知道她的心早已被那个男人在不知不觉间偷走了。重活一世,要报仇虐渣?不不不,最当然是拿下某男啦!某男看着撒腿就跑的女人满眼宠溺。没办法,自己惯的。外界传言,二爷宠一个女人宠到了无法无天的地…
  • 重生甜妻请签收
    类似重生甜妻请签收的小说
    “从头甜到尾,女主重生,男主非常宠女主的啦。嗯,挺好看的一本书。强推!” “自己惹的火自己灭。”“躺好,本小姐灭给你看!”甜宠与撕逼共存,豪门总裁花式宠妻。前世被表妹蛊惑跟未婚夫作死,最后惨死在渣男手上。一朝重生,赶紧洗心革面,抱紧某少的粗腿不放。外表高冷内心的火热的某少被吃得死死的,连宠物的醋都吃:“你抱猫干什么,抱我。”传闻容城第一少为人矜贵高冷,唯独对季家…
  • 封少,有点甜!
    重生之封少有点甜
    “上一辈子女主挺做作的,但是这一辈子挺爱男主的。而且其中有一章女主宣示主权,真的是特别的霸气。在男主吃肉前,仗着自己年龄还小,就不停的撩男主,不停的作死。结果后来你们懂的,可以说是很悲催呢。强推!” 【重生、虐渣、宠文】传闻封少冷漠薄情,但对其青梅竹马的小妻子是宠上了天。“听说昨晚您被封太太关在门外跪了一夜,是不是真的?”某人眼里尽是宠溺:“我家夫人太调皮了,只能惯着她。”“为什么封太太要把您关在门外?是不是发现您去鬼混?”某人还没来得及回答记者的问题,夏七七的声音就传了出来:“封混蛋…
  • 王牌军婚:重生九八俏萌妻
    重生九八俏萌妻 百度网盘
    “女主上一辈子很作,很矫情。嗯……剧情有点儿老套,什么白莲花闺蜜,什么空间了啦。不过还是很好看的,相信我。强推!” 重生前,她作天作地,只想跟他离婚,离婚,还是离婚,直到她遇险,他救她而亡。重生后,她欢天喜地,只想爱他,爱他,好好爱他。只是某人太高冷,怎么办?无妨,她十八般武艺齐上阵,何况还有一个‘狐狸’军师。于是,她一手虐渣,一手撩他,幸福的日子乐开了花。“报告,有人向嫂子表白。”“什么?我慕千城的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