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心碎.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青春 古代 快穿】小说书单
  • 一世倾城
    小说《一世倾城》TXT百度云
    “曾经风靡一时的小天才沦落成小废材,看她如何反攻,又如何撩完就跑。”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 电竞大神带回家
    电竞大神带回家421
    “青春的道路未免有些坎坷,而不被家人看好的她决定休学走上电竞,在这路上,遇到了他”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Kpl男选手陆衍的择偶标准是:长得比我好看的,妲己玩的比我好的。步谣无语吐槽:你果然不喜欢人类。点开游戏界面,看到一条亲密关系申请:队长申请成为你的恋人。步谣懵了,这是几个意思?骂我不是人?——遇到步谣前,陆衍的择偶标准是:长得比我好看的,妲…
  • 快穿攻略:妖孽宿主,开挂了
    快穿宿主已开挂免费阅读
    “同样是快穿,她拥有超凡的能力,有各种本领,带我们行走在出神入化的位面里” 别人家的宿主都是可萌可软易推倒,为嘛它家的宿主一言不合就开外挂,怼天怼地怼系统!容裳:开外挂是为了撩小哥哥,宠小哥哥!纯情校草:“我的心掉在你那里了。”邪魅影帝:“你负责貌美如花,我为你赚钱养家。”清冷帝尊:“别说今生,就是生生世世,我都是你一个人的!”竹马少爷:“进修的这条路太长了,什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