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某年某月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优质好文看不腻】小说书单
  • 你好,King先生
    你好king先生类似的小说
    “女强 娱乐圈 爱恨分明 强烈推荐 锦凰大大的现代文。一个娱乐圈女孩的成长史,女主专注于事业,遇事喜欢靠自己,性格爱恨分明。这是一部非常好看的小说,推荐给喜欢娱乐圈女强的小伙伴们” 云想想上辈子是个风风光光的大明星。这辈子她想要做个兢兢业业的好演员。爱惜羽毛,宁缺毋滥,不靠粉丝数量说话,作品才是底气。脚踏实地的靠自己一步步迈向王座,却一个不小心与那位世界级大佬产生纠葛。从此以后大佬会悄悄在微博上关注她,会以送她高科技保护物品为由,制作一个只有无名指能够戴上的戒指套路她…
  • 惊世毒妃:轻狂大小姐
    <>当她再度睁眼,是铺天盖地的冰冷。水,周围都是冰冷刺骨的水。耳边还隐约有人的耻笑声。“癞蛤蟆想吃天
    “幻情、女强、激动人心、男帅女美、爽文励志、值得一看” 新文已发《第一神算:纨绔大小姐》落魄的凌家小姐,懦弱,资质低下,丑,备受欺凌。最后被所谓的情敌推进冰冷的河水里。然而再次睁眼,目光冷冽,摄人心魂!一切都发生翻天覆地的改变!当丑颜褪去,那是绝世容颜。当她展露风华,那是万丈光芒,震惊世人!我是吃货我骄傲,毒舌气死人不偿命。众美男倾尽所有,只为…
  • 狂医废材妃
    狂医废材妃盘
    “幻情、废柴逆袭、搞笑、情节跌宕起伏、引人入胜、文笔细腻” 退无可退,她怒:“你想怎样!”某妖孽长臂一揽,将爪牙锋利的人儿狠狠禁入怀中,道:“你嫁我娶,你躺我上,就这样。”“阎王要人三更死,翟神让人死回生。”——世纪神医翟千璃,一手银针斗阎王,战死神,百战百胜从不失手。一昔穿越,她成了王朝贵女,可惜爹不疼娘不爱,还被表妹下药陷害,想要破她清白,毁她…
  • 神医毒妃
    小说随身灵泉 免费
    “古言、穿越、医毒双绝、虐白莲撕伪善、登巅峰” 新书《随身空间:邪王的金牌宠妃》她是被夺走能力,抢走地位的废材王妃,受尽欺辱后一朝重生,誓要夺回一切,改写命运。他是天生病弱,寿命有数的太子,强大,聪慧,却难容于天地。当他们相遇,命运开始脱轨。阴谋、暗算、毒计全都不在话下!灵丹、妙药、珍兽全部接踵而来。这一世倾情,我将与你携手,君临天下!…
  • 嫡女仙途
    小说播音嫡女仙途
    “穿越、古灵精怪、谦谦君子女流氓、携手同行” 天罡大陆,修真为尊。他叫君无念,凉国上尊,至高无上的问鼎强者。她叫西陵瑶,候府弃女,灵根被毁的修真废材。他谦谦君子,貌若天人,一身正气,道心坚定。数百年来清心寡欲,只求通天正道;她穿越而来,古灵精怪,一身神力,一肚子坏水儿,几乎都成了他的人生污点。她曾救他于水火,也曾坑他到破产,更是在芸芸…
  • 学霸养成小甜妻
    甜妻从小养成书包网
    “学霸、校园、爱情、强烈推荐 看起来好像除了美再无优点的小太妹VS清冷无尘仙气飘飘大学霸,学妹和学长,女追男,校服到婚纱,沿袭阿锦甜宠暖虐风,1V1双处,演员VS建筑师” 【每个女孩,心中都应该有过这样一个少年。白衣飘飘,眼神凉薄。】十六岁。她是安城一中出名的小太妹。张扬跋扈、臭名昭著。所有人都唤她甄甄,唯有他,冷淡无趣,连名带姓地喊她“甄明珠。”“甄明珠,停止你这些无聊的游戏。”“好啊。”她仰头看着少年清凉无波的凤眼,笑得没心没肺,“只要你当我的男朋友。”…
  • 空间神医:重生最强女王
    神医女王重生
    “空间、女强爽文、重生、复仇 前世,江凝历尽艰辛走上人生巅峰,却招来古武世家的灭杀,一尸两命!重生归来,她身怀仙医空间,得到仙医传承,从此踏.上修仙之路,报仇虐渣,带着家人致富,成就无上霸业,再登人生巅峰,和首长大人共续前世未了缘!传闻,首长大人爱妻如命,宠妻无度,甜到极致!” 已完结,军婚复仇,种田致富,女强爽文,无敌小萌宝,忠犬腹黑首长前世,江凝历尽艰辛走上人生巅峰,却招来古武世家的灭杀,一尸两命重生归来,她身怀仙医空间,得到仙医传承,从此踏上修仙之路,报仇虐渣,带着家人致富,成就无上霸业,再登人生巅峰,和首长大人共续前世未了缘传闻,首长大人爱妻如命,宠妻无度…
  • 重生之影帝贤妻
    重生之影帝贤妻 微盘
    “影帝、女王、温馨、忠犬、系 这是一个原本有点渣的女主重生之后在系统异能的帮助下努力做贤妻和消灭一切炮灰的故事,也是一个忠犬科的男主被重生之后的女主又宠又爱最后两人携手站在人生” ()()苏颜衣,璀璨娱乐总裁,娱乐圈最具有传奇色彩的女王级人物,每一个被她点中的艺人,都会成为娱乐圈里呼风唤雨的存在。一场阴谋让她失去所有,却发现自己一直以来冷漠对待的男人,竟然深深的爱着自己,只是在生命尽头,留下的也只能是无法弥补的遗憾。“若有来生,我定让所有负我之人百倍相报,也定会尽我…
  • 王牌暖婚:司少,放肆宠!
    王牌暖婚司少放肆宠电子书
    “重生、女强、甜宠、爽文 她,医界圣手,才貌双全,一朝重生成了他的小妻子。公婆不喜,丈夫不疼,胆小如鼠,软弱可欺。当她成为她,目标就是:撩他,撩他,撩他! 一天,她站在他的跟前,- 脸促狭:“司少,听说你暗恋我?” 司战北抬头看了她一眼,大手- -伸,把她捞进怀中,堵住了她的那张嘴:“媳妇儿,我这是明恋。” 原来...他的结果,就是羊入虎口。” (军婚宠文)她站在他的跟前,一脸促狭:“少司令,听说你暗恋我?”司战北抬头看了她一眼,大手一伸,把她捞进怀中,堵住了她的那张嘴:“媳妇儿,我这是明恋。”“”又一天,她看着他,目光落在他的某处部位,别有深意的问道:“听说你不行?”司战北闻言缓缓起身,二话不说扛着就某女直接进屋。“你干什么?”…
  • 重生空间八零小媳妇
    重生八零空间军嫂丈夫楚
    “重生、女强、军婚 秦雪车祸醒来发现自己回到了八零年代,更让人惊怵的是肚子里多了颗球是什么鬼,谁来告诉她这是什么情况!那个帅帅的兵哥哥不是不喜欢原主的吗?怎么竟是孩子他爸! 楚墨霖:出个任务回来怎么家里从垃圾场变干净了不说,那个任性嚣张不讲理的妻子怎么变成了温柔可人的绵羊了?而且那个肚子是怎么回事? 宝宝2:哥哥,爸爸妈妈真傻,看来我们不是被爸爸喝醉播的种而是充话费送的吧!得到的是宝宝1给的一个没救了的眼神!” 新书《穿书后,我在年代文里致富》已发布更新,请多多支持呀。秦雪车祸醒来发现自己回到了八零年代,更让人惊怵的是肚子里多了颗球是什么鬼,谁来告诉她这是什么情况!那个帅帅的哥哥不是不喜欢原主的吗?怎么竟是孩子他爸!楚墨霖:出个任务回来怎么家里从垃圾场变干净了不说,那个任性嚣张不讲理的妻子怎么变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