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陈噗噗9818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凭我多年看小说的经验 推荐的书绝对不low 绝对是霸宠】小说书单
  • 我和总裁结婚了
    女孩和总裁结婚
    “啦啦啦啦啦咯啦咯啦咯啦咯啦啦咯啦咯啦咯啦” 婚礼上一场陷害,她名声扫地,人人都欺她,踩她。一纸婚约,她成为云城霸主的掌心宝,小白花妹妹?踩!渣男?踩!想欺她?辱她?踩踩踩!夜少说,我老婆在云城就是要横着走。传言他不近女色...
  • 头号鲜妻令:总裁老公你在上
    头号鲜妻令总栽老公你在上e
    “不好看你们打我啦啦啦啦啦咯啦咯啦咯啦咯啦” “你别过来!不要!”瞧见眼前正涨红着脸的19岁小妻子,男人直接俯首将她按在了办公桌上!事后她冲出总裁办公室,掩面而逃,悔不当初!一个月前失恋那夜,她酒吧风流,惹上了A市最不能招惹的大人物左寒城。而后她误打误撞的嫁给他,就这样开启了夜夜奋战的人生!后来。她扔下一纸离婚协议——“左寒城,但愿生…
  • 抱歉我拿的是女主剧本
    抱歉我拿到的是女主剧本
    “略略略略略略略略略略略略略略略略略略略略略略略略” 【原书名:试婚老公,要给力】新婚前夜,未婚夫和闺蜜偷情私奔。她两眼一黑,抓住民政局前的男人:“墨总,你新娘未到,我新郎落跑,不如我们拼个婚?”婚前,她说:“我和你之间不会有什么!”婚后,他说:“你怎么知道?”
  • 帝国第一宠:君少撩妻100式
    帝国第一宠君少撩妻100试
    “啦啦啦略略略哒啦哒啦哒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啦啦啦略略略” 他说:“嫁给我,我会疼你宠你,做一个合格的丈夫,为你遮风挡雨。”他是权倾天下的帝国唯一继承人,清贵无双,魅世倾城,传说中禁欲系男神。她是现实版落难的灰姑娘,在婚礼上被新郎抛弃,被家族逼迫无路时,是他拯救了她。第二次相救,她说:“君先生,我现在想以身相许,你还要我吗?”婚后,她虐渣,他心疼道…
  • 枭少护妻超放肆
    枭少护妻少老公放肆
    “我要送你9999朵玫瑰花 啦啦啦略略略哒啦哒啦哒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全文完结】他的小妖精,别的本事没有,装傻倒是有一手,为了甩开他,可以把自己贬低到尘土里,为了把他身边的桃花掐断,她无所不用,把人卖了,还要替她数钱。他以为自己天煞孤星,注定孤独终老,直到遇上她,一个眼神,一个笑容,竟然让他着迷至疯狂,不惜一切把她禁锢在身边,把她宠上天。
  • 婚然心动:首席老公,抱紧我
    婚然心动首席老公抱
    “抖友走一波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 【新文:《娇妻狠大牌:别闹,执行长!》有本文中的晚辈们哦~】【非一夜生情!】“BOSS,慕小姐回国了!”“嗯!”男人淡漠的应了一声。“BOSS,有人送给慕小姐一束玫瑰花!”“奸夫!哼!”男人终于抬起头,眯着眼睛哼了一声,尾音上扬。“BOSS,慕小姐今天跟那个男人看了电影,吃了烛光晚餐,还”…
  • 强势逼婚:心急老公,忍一忍
    强势宠妻霸道老公别bī婚
    “抖抖友红红火火恍恍惚惚抖友红红火火恍恍惚惚抖友红红火火恍恍惚惚抖友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你好甜,我要你。”一夜缠绵,林晓薇设计睡了A市最厉害的慕少,逼婚上位。然而婚后大逆转,她才是被设计的那个!冷傲男神骤变腹黑大尾巴狼,夜夜压榨。林晓薇气的要逃!他无死角围堵!“真不安分,看来得让你怀上个孩子,你才能安分点儿。”慕少薄唇轻启,她三天没能下床。第四天,她偷溜到药店,大钞一拍:“…
  • 赫先生每天都在撒狗粮
    伴随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苏芷兮的睫毛颤动了几下,跟着翻了个身,这才睁开了眼睛。接着,她愣住了!入目是
    “哈哈哈哈 里面有污污污哦红红火火恍恍惚惚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婚前,赫敬尧向她保证,嫁给他以后她可以在Y市横着走。婚后,苏芷兮发现果然再也没有人敢欺负她,代价却是每天都特么筋疲力尽!
  • 影后重生:帝少大人,求放过
    影后重生之总裁住隔壁无弹窗
    “哈哈哈哈啦啦啦略略略略略略略略略略略略略略略略略略略略略” 传闻帝都大少是个完美无缺的世界级qíngrén,只是性格方面存在以下几个缺点,一姐您怎么看?沈翩跹歪了歪头看到主持人展示的板子。冰山性格?沈翩跹回想恨不得二十四小时黏在身边的男人,发出一声嗤笑.不解风情?脑海浮..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影后重生:帝少大人,求放过》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
  • 余生有幸等到你唐心颜
    余生有幸等到你txt免费下载
    “哈哈哈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咯啦咯啦咯啦咯啦啦啦啦” 却不知自己招惹上了安城权势滔天的高冷贵。传闻他神秘,有钱,冷血,无情,实际上呢,只要她想要的,没有他做不到的。自从遇到她,他就像上瘾的人,缠着她不放。终于某天,她受不了了,“姓墨的,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