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每顿只吃亿点点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古风宠文(不虐)】小说书单
  • 绝品贵妻
    绝品贵妻女主
    “这部我看哭过..不是因为虐..而是因为他们之间的那种感情..特别心疼我男主..又特别羡慕男主有个这样不离不弃的女主..后面平淡的日子非常的温馨..强烈推荐!!” 燕国丞相君倾曾为了一个人,屠了一座城,受天下人所指。所以君倾死的时候,无人不欢。没有人想得到,死了将近四年的君倾会再出现在帝都!更没人想得到,他依旧能坐上丞相之位!万万没人想得到,他还带回来一个三岁半大的儿子,亲生儿子!儿子好问:爹,阿离有没有娘?爹:没有。儿子:不信。爹:不信就自己去找。…
  • 哑夫养成记
    哑夫养成记txt
    “这部简直是爆笑,永远忘不了那句腿打开,强烈推荐,很日常,很温馨。” 三月三,桃花开但苏换姑娘觉得桃花太烂还不如不开悲催地跑啊跑玩命地逃啊逃噗通一声滚下山哦她的天山里也有桃花开苏换说:我我我失忆了,不记得名字了,你随便给取个!霍安写:我只给狗取过名,达达和小二。小三这个名字怎么样?苏换悲愤苏换说:你昨晚看见什么没?霍安写:没看见什么。苏换说:你不老实娶不到媳…
  • 腹黑毒女神医相公
    穿越腹黑毒女神医相公
    “非常非常非常的好看..这本书我来来回回刷了七八遍..完全是细水长流..但又不干的那种..虽然男主有缺陷..但是你回去心疼他..而不是嫌弃或者平常套路的他最后肯定治好了..强烈强烈推荐” ()()冬暖故坐着黑道第一家族的第一把交椅,没想过她会死在她只手撑起的势力中。也罢,前世过得太累,既得重活一世,今生,她只求岁月静好。可,今生就算她变成一个哑巴,竟还是有人见不得她安宁。既然如此,就别怨她出手无情,谁死谁活,干她何事?只是,这座庭院实在没有安宁,换一处吧。彼时,正值皇上为羿…
  • 凤涅神话萌主无敌
    凤涅神话之萌主无敌
    “这是一个女主开挂..但是你又不觉得这个挂开的别扭..带着各大牛气哄哄的契约者..一路虐渣的故事..顺便拐个美男..妥妥的爽文” 她,披着八岁的天真外皮,灵魂却已换成穿越而来的腹黑小魔女,顶着一张纯萌的小脸,却坏事做尽,扮猪吃老虎,坑死人不偿命!【小片段:“一对一,可以啊,但是兽宠不算人,对吧!”于是,人家只能契约一只兽宠,而能无限制契约兽宠的她却带领着神兽大军和人家进行‘一对一’的对决!】他,神秘强大,妖孽绝伦,于…
  • 相爷您的医妻有点毒
    相爷您的医妻有点毒有声小说
    “非常的深入人心..能触及到心里的一篇小说” 一个医女成为一代医圣,和六国权相携手一生的风华之路。她是流落在外十六年的丞相嫡女宋晚致,再次回归,却被堵在城门口三天而不得入。——我家夫人说了,什么嫡女,连老子娘都死了千八百年了,还敢上前攀亲戚?就她那没见识的样,便是我们丞相府中最下等的丫头也比她好些。不过她想要进丞相府给我家夫人洗脚,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