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600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呃呃】小说书单
  • 致我时光里的唯一
    袁非费天《致我时光里的唯一》
    “哦哦哦哦哦哦噢噢噢哦哦哦哦哦哦噢噢噢哦哦” 目睹前男友和好闺蜜车震后,蔚唯一一气之下来了个闪婚!婚后蔚唯一过上了比车震更刺激的生活。邻居养的狗咬了她,第二天邻居蒸发了狗子失踪了。老板潜规则她,第二天公司搬空了老板失踪了。校长要开除她,第二天学校关门了校长失踪了。亲爹打了她,第二天家没了连亲爹带后妈一起失踪了!蔚唯一有点慌了,她大街上…
  • 惹火萌妻:总裁老公,别太坏!
    总裁老公别太坏萌妻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呵呵哈哈哈好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绝宠文)说好的表白的男神,结果却把自己叫了十几年的哥哥给睡了,从此,盛知夏留下两个后遗症一上床就慌。一下床就软。“盛小姐,请用一句话来形容你丈夫。”盛知夏:“钱多,人傻,能干!”下一刻,被丢到床上。某男居高临下的看着她:“人傻?能干?”盛知夏秒慌秒怂:“不,一点都不傻!”男人俯身邪魅一笑…
  • 跟世界首富隐婚之后
    跟首富大人隐婚之后
    “呃呃呃嗯嗯嗯呃呃呃额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额额而然哦哦哦哦噢噢噢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噢噢噢哦哦” 【完结】唐未晚重生归来,要欺她之人付出代价。只是,一不小心惹上传说中的神秘大佬陆北骁。车内,他指尖烟雾缭绕,嗓音低沉而撩人:“给你一分钟,嫁不嫁?”“你是在求婚吗?”他忽然靠近,挑眉:“我求婚的态度,不够明显么?”传闻,他不喜欢女人,不如,先闪个婚?“嫁,当然嫁。”婚后,她才知道,传闻都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