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晓风残月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最近在看的书】小说书单
  • 弃妃倾世
    倾世妃txt
    “古代言情,现代言情小说,都是最近在看的,好看😊喜欢~~~” 谁说穿越后宫就是圣宠不衰、六宫无妃的幸福生涯?她保证不打死他!“过来,朕不打你。”“放屁!”“渺渺,过来朕抱。”“谁信!”“苏渺,再不过来打断你的狗腿!”“皇上~~~”苏渺一睁眼就是冷宫的四堵灰墙,简直凄凄惨惨戚戚!为了保住她的腿,只好狗腿的腻在皇帝陛下身边,惹得众人纷纷嫉恨白眼,直骂妖妃…
  • 惊世第一妃
    惊世第一妃 小说
    “古代言情,现代言情小说,都是最近在看的,好看😊喜欢~~~” 作为现代文明中所剩不多的神,拂灵一直以为,她的余生就是与天同生,天生,她生,天亡,她换个世界继续生,然而天还没亡,她先被迫换了世界拂灵,一朝临世,神魂融合,成了东洲帝国人人皆知的傻子废物。痴傻体弱,没有灵根,无法修炼,人人嫌弃?拂灵不以为然,淡然一笑,抬手间,控光明,掌天罚,一令惊天地!世…
  • 好想住你隔壁
    免费全本小说好想住你隔壁
    “古代言情,现代言情小说,都是最近在看的,好看😊喜欢~~~” 婚后——情人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搂着被子,昏昏欲睡的答:“睡觉。”圣诞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抱着枕头,漫不经心的答:“睡觉。”结婚纪念日,韩经年端着一杯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窝在床上,懒洋洋的睁开了眼睛,警惕的盯着韩经年随时会泼到床上的水思考了三秒,回:…
  • 乔先生的黑月光
    乔先生的黑月光在线阅读
    “古代言情,现代言情小说,都是最近在看的,好看😊喜欢~~~” 在小伙伴眼里,池月是个异类。经常翘课,不挂科。来自穷困地区,不缺钱。长着校花级的脸,不谈恋爱。赚了很多钱,不拔一毛。在乔先生眼里,池月其实是个神经病。那天晚上,当池月扯开他的浴袍,看到了他的隐私——她就成了他心里挥之不去的一抹黑月光,想起来就心绞痛。他是全世界唯一的乔先生。她是乔先生的唯一…
  • 七少,你老婆有点狂
    七少的老pó有点狂小说
    “古代言情,现代言情小说,都是最近在看的,好看😊喜欢~~~” (爽宠文,劲爆,热血)渣渣敢欺负七少的女人,下场只有两个,不是残就是死。这么暴戾狠厉的男人,行走天下从未怕过谁,唯独怕老婆。结婚前:“不要不要碰我。”她挣扎着。“敢跟别的男人约会,知道是什么后果吗?”男人粗暴伏击。次日,她扶墙下床,他躺医院。结婚后:他百般纠缠:“老婆,我们生个宝宝玩一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