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小仙女L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现代文】小说书单
  • 方先生,无药不欢!
    方先生无药不欢绛美人
    “最美中医师于甘甘,睡了高冷神秘,不近女色的军门太子爷方知寒。” 于甘甘把京城第一钻石贵族,财大器粗的方公子撩到手,当天晚上就后悔了,第二天果断翘家。独守空房、孤枕难眠,没有老婆可以打架的方公子失眠了,问新来的助理:“余甘呢?”新助理很郁闷:“余甘这味药,好像不治失眠?!”老助理在旁边凉凉地表示:“不是余甘,是于甘甘,旁人吃了没用,咱老板吃了,立马能修仙…
  • 天价宝贝:101次枕边书
    101次枕边书2500
    “七年前一场意外,沈千树怀了夜陵的孩子。七年后,小童画红遍大江南北,成为国民儿子。” :七年前一场意外,沈千树怀上了夜陵的孩子。七年后,小童画红遍大江南北,成为国民儿子,看着突然冒出来的夜陵,“hello,便宜爹地?”。夜陵看着粉妆玉琢的小王子咆哮,“我的小公主呢?”。沈千树准备带儿子跑路时被夜陵逮住扑倒,“要跑可以,先把小公主还给我,我们再生一个!”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天价…
  • 欢宠99次:高冷警司难招架
    欢宠99次高冷警司难招架有结局吗
    “她是自深渊归来的人类学法医,一把解剖刀破解重重迷案。” 她是自深渊归来的人类学法医,一场意外,在亡夫弟弟床上醒来。他是令人敬畏的高智商警司,人鬼勿近;她从未想过这个将她嫌弃成狗的男人有一日竟会如此不要脸。一门之外,他语气一如既往的冷静、不起波澜:“浴室,还是床上?”沐浴中的她顿时一僵,“刑法第二百三十六条,以暴力或其他手段强迫妇女的,处三年以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