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搁浅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不一样的系统流】小说书单
  • 学霸的黑科技系统
    陆舟陈玉珊《学霸的黑科技系统》
    “轻松,又是学霸文,作者写的不错,看起来并不会疲劳,还是不错的” 【叮!接触到高中数学必修1,是否汲取经验?】【叮!接触到大学英语1,是否汲取经验?】【叮!接触到音乐杂论第一版,是否汲取经验?】......江寒看着眼前模板上闪过的一道道信息,忍不住有些惆怅。我真的不想当学霸啊!“系统,积分有啥用?能换钱吗?”“不能。”“那我要你有何用?”“本系统能让你当…
  • 我有一座恐怖屋(我有一座冒险屋)
    我有一座冒险屋无删节txt
    “比较恐幕,推荐安利,我已经不止一次入坑了。作者的小说对情节的描写都有种极强的代入感。在不经意间踏入作者设计的恐幕中去” 散发异味的灵车停在了门口,天花板传来弹珠碰撞的声音,走廊里有人来回踱步,隔壁房间好像在切割什么东西。卧室的门锁轻轻颤动,卫生间里水龙头已经拧紧,却还是滴答滴答个不停。床底下隐隐约约,似乎有个皮球滚来滚去。一个个沾染水渍的脚印不断在地板上浮现,正慢慢逼近。凌晨三点,陈歌握着菜刀躲在暖气片旁边…
  • 我的系统全靠编
    楚帆陈晓天《我的系统全靠编》
    “新一类的系统文,末世中又不乏开心一笑,另外,老司机上车啦” 简介:【开局一个系统,剩下全靠编。】地球剧变,虫类巨化,异兽横行,进入灾变时代。主角得到一个空(zhi)白(zhang)系统,什么功能都没有。“我的系统什么都不会,怎么办?在线等,急”(群:834894517)
  • 最强装逼打脸系统
    炎阳紫萱《最强装bī打脸系统》
    “这本书很火,就是作者君太赖了,不知道有生之年能不能看完。这是一开始就装逼的作小说,全文装逼又不会人让人感到反感。” 【2016火爆免费新书】“年轻人,当年我开始装逼的时候,你们还只是一滴液体!”“仙子,随在下走一趟,保证带你装逼带你飞,带你一起嘿嘿嘿!”身披狂徒铠甲,肩扛日炎斗篷。左手无尽之刃,右手诛仙神剑。横扫修仙界无敌手,就问一声还有谁?装逼如风,常伴吾身!长路漫漫,装逼相伴!徐缺踏上了一条装逼之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