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XyXySy∥◆∞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言情类】小说书单
  • 豪门重生之千金归来
    重生豪门之千金归来类似小说下载
    “是金子总会发光!!!!!!!!!!!!!” 前世,她被继父一家玩弄于股掌之间,惨遭闺蜜劈腿、前夫抛弃,眼睁睁看着自己的女儿被人亲手摔死,整个家庭分崩离析,偌大家业拱手于人。今生,重生到12岁的时候,她发誓,前世的仇恨要一一报回来。前世人为刀俎她为鱼肉,这一世,她要将自己化成利刃刺入仇人的胸膛,血债血偿!人若让她痛三分,她要让人尝到十…
  • 重生灼华
    叶灼重生小说免费
    “重来一世,不仅要自己活的精彩,还要仇人难安!!!!!!” 叶雨第一次看到程煜,还以为他是贼,却不想因为他自己犯了血光之灾。长大前,“小子我跟你的梁子结大了!别以为你长得好看就能为所欲为!”程煜看了一眼叶雨,冷笑,“我对幼女没兴趣。”叶雨:你丫才幼女,你全星球都是幼女!长大后,程煜发现了不对劲的地方,他惦记了十几年的女孩竟然要被别人釆颉了,不能忍!…
  • 弃妇重生豪门:千金崛起
    小说豪门崛起重生千金
    “天道好轮回,有因必有果;重生是幸福的开始!!!!!!!!!!” 前一刻,她还是被陷害处死的下堂妇;后一刻,她却重生成了豪门千金。且得天厚爱,送空间法宝,得医仙传承,从此后,她一针掌生死,一手掌命运,步步荣华,打造盛世锦绣,凤傲九天地位显赫的他,成为她最贴心的忠犬,一路为她保驾护航,带着五个又萌又宝的小包子,一起奔向幸福生活推荐九月的完结文《神医下堂妃》…
  • 重生之微雨双飞
    重生之微雨双飞 阅读网
    “重生,不仅仅代表着重来,还代表着新生,是上天的一种眷顾[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 她爱慕虚荣,抛弃了穷苦的爸爸妈妈,跟了有钱的亲生爸爸,被新妈妈溺爱着长大,以前她还因此沾沾自喜,以为新妈妈只爱自己,不爱自己的亲生女儿,她是家里的败类,可是妹妹却是家里的骄傲,但是,她还是继续高傲着,因为,她是新妈妈最爱的女儿,因为她有最大的靠山。可是,当有一天妹妹抢了自己的未婚夫时,这个…
  • 神医废材妃
    神医废材妃免费
    “不是每个人生来就冷,有因必有果,只有遇到对的人,才能解冻!” ()()她是世家云七小姐,经脉全毁的超级废材,心比天高,脑是草包,被堂姐设计群殴死。她是帝国古武天才,冷漠狠辣的杀手之魔,被害身亡。穿越而来,从此草包也风骚!超级废材?修得逆天神功,成绝代神医,控天火,驭万兽,名动四方,睥睨群雄,这也叫废材,你眼是瞎了还是长头顶了?!某日闲来无事,她坐山打…
  • 重生女王驾到:男神,别咬
    重生女王驾到 男神
    “把你的心,我的心,串一串,串一个幸运草;这是真正的永结同心” 新文《驭兽狂妃:鬼医三小姐》求支持,求包养!亲眼看着父母惨死,参军的哥哥任务中身亡,长嫂另嫁他人,家财被夺,心爱之人背叛,遭受迫害惨死的叶酒酒一朝重生回到十四岁,重活一次,那么父母,哥哥,家财,所有属于她的一切,哪怕一分一毫,也休想有人染指。触者,剁手!这一世,她不相信爱情,只要变强,将那…
  • 盛世宠婚
    在线阅读盛世宠婚女
    “人的一生不都是一帆风顺的,总要遇到几个渣渣,才能风雨之后见彩虹的!” 【宠文】(求月票)公司濒临破产、父亲中风倒下、未婚夫一家落井下石,她一改往日温柔娴静变得冷艳凌厉,走高冷女王范,没想女王次次狼狈不堪都被这个男人撞见“苏岚,我正缺个老婆,看你挺合适的,不如咱两明天去领证吧。”这个男人说得理所当然,苏岚无语凝噎,在路边求救喊了一声老公,就真的要跟他去领证结婚…
  • 不负重生不负卿
    重生不负卿全文
    “首长冷,却有小野猫温暖;小野猫野,却有首长宠” 她是踩着光环长大的天才少女,最终却因为不满家人为她安排的婚姻,落入了别人设下的陷阱。她被另一个男人带着去了国外,她以为那就是她要的幸福,结果到最后她被那个人亲自送上黄泉路。而在生命最后一刻,他却出现在她面前,对所有人说她是他此生唯一想要保护的人,在那一刻她才后悔自己做出的荒唐举动。或许是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