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读者1285111789302128640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宠文、甜文】小说书单
  • 和我结婚我超甜
    和我结婚我超甜的全文免费阅读在线
    “这个故事是由于一个意外收获了一桩爱情。开头在医院男女主得知女主怀孕,两人都很意外,开始了打胎。每次打胎都失败,最后家人得知,要求男主负起责任。两人在养胎时都确定了自己的内心,殊不知你们明了内心,甜的老夫少女心泛滥想找男友🌚还有孩子出生后男主那奶爸的样子,兼职想让我结婚生孩子🌚反正总归一句话,甜到爆炸!(感觉自己文笔不好,没有让人感觉出“甜”但文中有🌝)有兴趣的书友可以看看❤” (绝世宠文)“我是来看病的,不是来看怀孕的,你们是不是搞错了!”于汐怎么也没想到,20岁的她忽然怀孕了。而且,怀上的还是她最讨厌的人的孩子。一次意外,怀了顾临寒的孩子。从此之后“顾少,于又因为打架进去了。”“顾少,于大闹寿宴把沈给打了。”“顾少,于不小心把您的公司给卖了”“顾少,于把家里老…
  • 大叔,轻轻吻(遇见,傅先生)
    大叔轻轻吻免费阅读无弹窗
    “由于女主父母重男轻女的原因,不让她上学,女主找到男主。男主提出要求“嫁给我”女主为了学业应下,两个大叔萝莉,慢慢的发生感情,男主的腿也慢慢好转,在文中打了那些原来说男主腿站不起来的人。我们的女主小繁星,原来害怕男主会对任何一个答应了做他妻子的人都那么好,后来也渐渐明白男主只这样对自己。男主可以说是宠到爆了,女主身在其中也应该是甜到爆,连老夫都又想谈恋爱了!” “小可爱,给我生个孩子!”深夜,不能人道的富豪老公突然将她搂在怀里。她吓了一跳,“你不是不行吗?”隔天,她欲哭无泪,是谁说他坏了?父母重男轻女,把唯一上学的机会,给了并不争气的弟弟。为了凑够大学学费,叶繁星把自己嫁给了那个坐在轮椅上的男人。他叫她小可爱,会教她弹钢琴,送她花,将她宠成这个世…
  • 封少,有点甜!
    夏七七封向北小说免费阅读
    “文中也是一对大叔罗丽的爱情故事。重生的女主依旧是前世犯浑,今世好不容易重生要好好对男主。如觉得前世反锁大概可以跳过前面三章的内容。文中在一定章节的时候男主就知道了女主是重生这个话题,于是帮助女主报仇。看着文章中的男主渴望女主却吃不到那个感觉倍棒啊!文章中男主对女主的宠,也不是一般人能够做到的” 【重生、虐渣、宠文】传闻封少冷漠薄情,但对其青梅竹马的小妻子是宠上了天。“听说昨晚您被封太太关在门外跪了一夜,是不是真的?”某人眼里尽是宠溺:“我家夫人太调皮了,只能惯着她。”“为什么封太太要把您关在门外?是不是发现您去鬼混?”某人还没来得及回答记者的问题,夏七七的声音就传了出来:“封混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