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臭屁烊♡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书荒的小伙伴们,好书一波正在赶来】小说书单
  • 我家太子妃超凶的
    我家太子妃超凶的小说下载
    “天才符篆师,重生为7岁女孩,萝莉的外表,很辣的手段 且看女主是怎样一步步勾住了太子殿下的心,从此一生一世一双人” 本书原名《第一符师:轻狂太子妃》天才符箓师,重生为七岁小女娃!稚嫩的外表,狠辣的手段。荒郊野外,她痛殴仇敌被太子撞见,她表情漠然,太子却一见倾心!“太子殿下不好了,太子妃大人一张定身符,把皇帝陛下定在大殿里吃土了。”“这不很正常么?谁让狗皇帝招惹我妻?定的好!再给他泼盆冰水降降火!”“太子…
  • 神医狂妻:国师大人,夫人又跑了(神医如倾
    小说《神医狂妻:国师大人,夫人又跑了(神医如倾》TXT百度云
    “听说,公主把天下第一貌美的国师给睡啦,国师现在正在到处找公主让公主负责呢 女主一步一个脚印慢慢成长,不知不觉中吸引了国师大人,看女主逆袭成为人上人” 风如倾,流云国第一纨绔,她貌似无盐,霸男欺女,却仗着有皇帝老子疼爱,不但棒打鸳鸯,强嫁给丞相府公子为妻,更是气晕婆母,最后因一旨休书而伤痛欲绝,就此了结了一生。再睁眼,锋芒毕露,她不在是胸大无脑,横行霸道的纨绔公主。听说,公主府的奴仆都是灵兽,而那废柴公主每日喝的都是万金难求的灵药膳。听说…
  • 至尊瞳术师:绝世大小姐(至尊瞳术师)
    至尊瞳术师绝世大小姐最新免费阅读
    “一双血瞳,傲世无双,鉴宝透视,医毒破防,反正特别好看女主一步步走向那最高的位置幸好有你陪伴,双强,独宠” 24世纪的至尊瞳术师一朝穿越,成了下等小国镇国侯府被废的天才大小姐!修为被废,双眼俱瞎,家族地位被夺?洛清瞳微眯着一双血瞳冷笑:过来!姐教你们做人!一双血瞳,傲世无双!鉴宝透视,医毒破防,无所不能!魂武双修,器药双绝,御兽布阵她用一生诠释了何谓至尊无双,绝世嚣张!只是万万没想到惹上了一个比…
  •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银针在手,天下我有,神医到处 魂断九霄只是无意间救了个怎么就甩不掉了,喂,给我走开,我们不熟” 她是二十四世纪神医,一支银针,活死人,肉白骨。一夕穿越,成为王府人人喊打的大小姐。没有戒灵、骄横无能,身为王府嫡脉却被未婚夫带着新欢欺上门来?本是天之骄子,岂容尔等放肆!银针在手,天下我有!天玄地宝尽在她手,绝世功法信手拈来。叫你知道什么是打脸!神医到处,魂断九霄。不曾想,却救起了一只跟屁…
  • 魔帝缠身:神医九小姐
    魔帝缠身神医九小姐陆九缺
    “她是辣手神医,一朝穿越,咬牙道 命里千缺万缺唯独不能缺男色 且看女主如何一步步一生一世一双人” 魔帝缠身:神医九小姐-银瓶
  • 毒步天下:特工神医小兽妃
    特工毒医小shòu妃有声小说
    “医毒双绝,一半天使一半恶魔的可爱萝莉穿越了,且看她如何骗过众人,却骗不过某帝尊变态,帝尊 腹黑变态绝配啊” 她是王牌特工,医毒双绝,萝莉的外表,邪恶的性子,外貌天真甜美,动手毫不犹豫。一半天使一半恶魔。当这样的她穿越成一棵废材小萝莉,又会给这大陆带来怎样的变数?某王爷痛心疾首本来以为她软弱可欺,所以退婚,没想到她精明毒舌,本王看走眼了某太子殿下慨然叹息她就是个勾人的妖孽!明明身娇体软却扑不倒某帝…
  • 医妃惊世
    医妃惊世 小说免费
    “穿越成为废材嫡小姐,被赐婚给残废王爷,众人大笑,瞎子残废绝配。却不知她天下独一无二” 她本是实力强悍,医术群的世家家主。一朝穿越成将军府的废柴嫡小姐,成为第一位被退婚的太子妃,人人嘲讽!选秀宴上,她被赐嫁给鼎鼎有名的残废王爷。众人笑:瞎子配残废,天生是一对。却不知她手握失传丹方,能练绝顶丹药;家养神级萌宠,天下独一无二!更可怕的是她家残废王爷——一肚子的腹黑坏水,外加逆天修…
  • 鬼帝狂妻:纨绔大小姐
    鬼帝狂妻 纨绔大小姐 小说
    “医学天才,魂附于龙啸大陆废材小姐,被太子退婚,且看女主是如何一步步崛起,吸引了无数烂桃花,太子殿下腆着脸求复合,只是这个神秘男子,哎哎哎,你干嘛” 云落枫,华夏医学天才,意外身亡,魂附于龙啸大陆将军府废物大小姐。这废物不但文不成武不就,更是胸大无脑,骄横任性,有了太子这样完美的未婚夫还不够,居然当众强抢美男,导致太子一怒之下解除婚约。可废物受不了这个刺激,竟是上吊了结此生。再睁眼,她已非昔日废物大小姐。契约神典,怀揣灵药空间,妙手回春…
  • 医见钟情之名门暖婚
    小说《医见钟情之名门暖婚》TXT下载
    “制毒玩毒研究毒,救人杀人折磨人,有医德无医心。然而当他遇上了她,而她也遇见了他,一切尽在书上” 制毒玩毒研究毒,这是她的兴趣加爱好。救人杀人折磨人,却是她的优良与美德。不错,她是一个大夫,现代语简称医生!有医德却无医心,瞧病纯纯属看心情。一次受伤,天作之缘,让两个天南地北扯不上半毛钱关系的人见面了。再后来,当女人成为了一军之医之后初相遇,她救了濒临死亡的他,伤口的位置——“发人深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