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Blanch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言情小说】小说书单
  • 倾倾一笑皆余生
    一笑倾一生
    “男主重口味的喜欢上了女主。不因女主前文丑而后悔,反而越来越爱,倒至这一辈子都离不开她♥”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原书名《隐婚小娇妻:霆爷,请低调!》传闻,帝少赫连霆权势滔天,高冷神秘,残暴狠戾,不近女色。易倾倾:扯淡,谁瞎传的谣言,保证不打死他!“我错了,当时真是个意外,不是故意要招惹你”“老婆,别闹。”“别乱叫,谁是你老婆!”“”易倾倾重生前,赫连霆…
  • 重生深深宠:娇妻,别惹火
    99亿盛宠:娇妻,别惹火
    “乔甜甜和夜酸酸的反差萌恋爱。萌萌的女主演绎如何让外表高冷,内心可爱的男主疯狂爱上自己♥” (甜宠文,高糖)重生前,乔茉一特怂板着脸一副禁欲系模样的夜沉墨。重生后,乔茉一觉得这样子的他贼帅。于是——“欧巴,撒浪嘿哟。”“一一,正常点。”“小墨墨,我好喜欢你哦。”“一一,别闹。”“夜沉墨!你给我滚,放我离开。”“呵!花了我的钱,住了我的房,睡了我的床,现在却让我滚”“停停停,爱你爱…
  • 重生小军嫂:长官,立正!
    重生七八做学霸
    “为了爱,不要面子。在女主的光环魅丽散发下,与男生来了一场90年代的恋爱♥” 重生前,她和他因误会分离。重生后,许晚晚果断对情敌宣布:“靳爵风是我的男人!”霸气的结果,是走路扶墙。重生前的靳爵风高冷傲娇,重生后的大首长宠起妻来脸都不要。靳少说:“我家晚晚颜值高智商低,你们不要和她比成绩。”某被许晚晚抢走第一名的学霸泪流满面:靳少,请摸着良心说话。靳少说:“我家晚晚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