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Ambition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可以看看,都是非常不错的书,书荒的朋友们试试看吧】小说书单
  • 牧神记
    牧神记txt免费下载
    “真心不错的书,我一直在追” 大墟的祖训说,天黑,别出门。大墟残老村的老弱病残们从江边捡到了一个婴儿,取名秦牧,含辛茹苦将他养大。这一天夜幕降临,黑暗笼罩大墟,秦牧走出了家门做个春风中荡漾的反派吧!瞎子对他说。秦牧的反派之路,正在崛起!书友群:600290060,624672265,VIP群:663057414(有验证…
  • 退后让为师来
    退后让开让为师来txt下载
    “不一样的套路,不一样的感觉” 穿越唐僧,取经功成。闭关清修,“一觉”醒来,沧海桑田。满天神佛,烟消云散。唯有钢铁森林,高楼林立,竟然回归现代?只是神魔游戏,轮回穿梭,魑魅魍魉,群魔乱舞。有妖气!“退后,让为师来。”唐洛露出往昔“慈悲为怀”的笑容。...
  • 我师叔是林正英
    我师叔是林正英23us
    “很不错的书,可以试试看哦” 张敬穿越了。穿越到两百多年前的清朝末年、军阀割据的时代。身处乱世,身为有志青年的张敬觉得自己应该丢掉道士的身份,不能再做招摇撞骗的江湖神棍,去干一番大事!直到,他遇见了《僵尸先生》中的九叔妖魔、鬼怪、僵尸,也逐一登场得了,我还是做个道士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师叔是林正英》还不错的话请不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