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蜡笔小心眼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喜欢的,还不错。】小说书单
  • 倾城娇女:将军,太生猛
    将军太生猛百度网盘
    “女主很聪明,男主忠犬型。对女主很好,特甜。内容很大气,不单单是女主和男主的事,” “得多想些法子,跟宁毅赶紧圆房要紧!”重生后静平天天都念叨着这事儿。前世她被渣男离间,说宁毅不过是泥腿子粗鄙武将出身,对他远之避之。结果父亲被毒杀,母亲被气死,兄长被砍杀。连前来救她的他,也被砍下头颅。重生后再看那蛮将军,怎么看怎么顺眼。反正远着他是不可能的,静平接下来只有一个目标,虐渣打…
  • 重生八零锦绣军婚
    重生之八零锦绣军婚完结txt下载
    “重生文,军哥哥,甜宠小娇妻,开始女主作天做底成功把自己作死了,之后开启新的一生” 以前姜筱厌恨山村贫穷落后,极品渣渣一大堆,视带她逃离山村的人为恩人,却不料他才是最可怕的豺狼虎豹。直到惨死,姜筱方知外公留给她的是怎样的惊世奇宝。重回山村,她要拳打极品脚踢渣渣,守护家人,凭自己的本事闯出去。但是,她没想到自己早早就因为某个闷骚的男人而被打上了萌辣小军嫂的标签......各…
  • 法医娇妻
    法医娇妻相关推荐
    “兮兮的书,法医的,女主职业特别,男主很爱女主,很甜” 【已完结】因为法医这特殊职业,她成为大龄女青年,天天被逼相亲,被奚落。他,集团总裁,最具价值王老五,娶她报恩,但签下三年后离婚协议。他说:你身上有尸臭味。她说:你身上有铜臭味。旁人说:你们臭味相投,正好一对!?先婚后爱文,温馨宠溺到底,因女主特殊职业,还会涉及一些重口味的悬疑凶杀案。】推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