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星演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大杂烩~ 【耽美慎入】】小说书单
  • 妖帝至尊之邪妃太嚣张
    帝妖至尊之邪妃太嚣张
    “某女重生携手犬系醋缸尊上打天下,前生恩怨今世结 幽月:别问老娘为什么这么屌,因为老娘是你爸爸! 云陌:幽儿说的对~ 泠风:呜呜……嗝!呜……主子你和主母虐狗也别带上我啊!惊雷你在哪!!!” 他是神秘的腹黑妖孽,一场意外,遇到了她。从此,毒入心髓,绝不放手!他说:“天地为证,日月为媒。吾以万里江山为聘,许你生世;心血为引,换你安好!你生,我守你永世无忧;你死,我灭天地、入黄泉,繁花碧落亦不负!”她说:我从无野心,只想保自身周全!奈何敌欲杀我,我灭之!她说:我只求家人安康,奈何国…
  • 一品妖夫
    一品妖夫听书
    “福星散仙遇煞星大佬,没想到音宝宝跟七夜小哥哥上辈子还挺有缘,酸臭味的狗粮七天包邮!” 她是个散仙,渡劫99次,都失败了,穿到一个废材小姐体内。他是灾星,天煞之体,靠近他的人,一炷香之内必遭横祸。——既然咱俩都那么惨,何不结为夫妻,携手搅他个天翻地覆!新书推荐《纨...
  • 校园重生:最强女特工
    校园重生 最强女特工全文免费阅读 小说
    “云笺:全天下我最牛逼! 路人甲:为啥? 云笺:因为比我还牛逼的那个是个妻奴///﹏///” 她,是国际王牌特工、顶级黑客高手,精枪械,擅暗杀,意外重生竟成为普通初三学生。懦弱无能,渣女想要将她的头摁进厕所粪坑里?赌鬼父亲,借了高利贷被追着要债?还有家里跟着的一群极品亲戚。重生而来的云笺扶额冷笑:想知道死字怎么写吗!她风华归来,高调回击,人若欺我,绝杀!~本书原名《校园重生:最强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