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桃糜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现代言情】小说书单
  • 偏执老公,宠上瘾!
    喜你成疾终难愈192
    “男主病娇啊,贼喜欢的那种,男女主模式很像某些现实中的情侣相处模式,女主贼好看,男主贼没安全感,女主每天都在解释中度过,她表示:“我好看怪我咯””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乔又夏重生了!重生的第一件事,就是赶紧回去找上被她抛弃,冷暴力对待的老公!前世,她烦他,厌他,对他避如蛇蝎,直到死才知道这个男人对她的爱究竟有多深沉。一朝重生,虐莲花,打脸绿茶,看着人神共愤,狂霸拽的老公,她不禁陷入深思果断抱大腿,可她上辈子…
  • 重生豪门:夜少,别太坏
    重生天后要出道txt
    “各种虐渣各种宠,看到现在一!点!都!不!虐!女主光环太强大!” 【女强+爽文+娱乐圈】一朝重生,她被誉为国民女神,引起全民追星热潮。她左打白莲花,右踩极品男,不是在虐渣,就是在虐渣的路上。拍电影,票房分分钟破亿。开会所,客流量天天爆满。随手救个人,都能遇上前世的商业大鳄!后来虐完渣的某天,她拍摄到很晚才回家。某醋坛子突然打翻了。“你说,你是不是跟那个男…
  • 总裁大人,太生猛!
    我家男神超萌凶
    “男主真的是视女主为生命啊,宠的不行,一点委屈都不让受,只要关于女主跟家人都能怼,看的十分爽,就是在一起路程十分坎坷,男主家人各种阻挠,难过!” “啊···轻点···痛···”“宝贝乖,马上就好。”男人心疼说罢,迅速将她受了伤的脚腕用纱布裹好。他是权势滔天的大人物,禁欲高冷,嗜血无情,却独独对她染指成瘾,宠之如命!“老公,他们说我是你养的人。”第二天,他当着全世界的面向她跪地求婚,狂撒狗粮。“老公,他们说我身家太小配不上你。”一周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