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小浅九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免费文!!!免费免费!!!】小说书单
  • 快穿:鬼畜男神,宠上天!(我瓷真心甜)
    快穿之我瓷真心甜
    “好看!!!!!!!!!!!!!!!!!免免猫免免免免免免免免免免费” 明明说好我主撩,撩人不成反被撩!#医生哥哥推着金丝眼镜:“我负责你的身体,你负责我的心。”#腹黑萌宠拎着她的衣领:“救我,要救到底。”#电竞大神对她勾唇一笑:“我可以宠你,宠上天。”#系统茶白:温暖他们,感化他们,攻略他们!上吧,瓷瓷!遇到各路崩的不行的男神之后怪·楚瓷·力:冷静,都冷静!…
  • 快穿:极品女神皆美腻!
    快穿国民女神皆美腻
    “好看!!!!!!!!!!!!!!!!!免免猫免免免免免免免免免免费” 1V1苏撩宠、甜过初恋。伏桑意外绑定了一个系统,通关条件是逆袭完成恋爱攻略。清冷仙尊嗓音淡淡:“六界风光不及你一笑。”病娇少年软软低喃:“我的身心乃至灵魂都属于你。”禁欲忠犬的锦衣卫:“臣会是你手中最锋利的刀。”伏桑揉揉纤腰,苦恼的想——#总在男神面前崩人设怎么办?#巫棠暗自打歪情敌的头,…
  • 惹火甜妻:老公大人,宠上瘾!(我和超级大
    惹火甜妻:老公大人,宠上瘾!(我和超级大佬隐婚了)
    “好看!!!!!!!!!!!!!!!!!免免猫免免免免免免免免免免费” 老公,呜,不要了”宝贝,乖过来”俊美矜贵的男人手里端着一碗药,低声诱哄道。一不小心,乔绵绵把云城身份最尊贵显赫的男人墨夜司睡了。很快,全城的人都知道不近女色的墨少娶了个心头宝回来,捧手里怕掉了,含嘴里怕化了。婚后,墨太太忙着拍戏,虐渣渣。墨先生忙着宠老婆,宠老婆,还是宠老婆。下属少爷,少夫…
  • 校草是女生:校园NO榜争夺战
    校草是男生 校园no榜争夺战
    “好看!!!!!!!!!!!!!!!!!免免猫免免免免免免免免免免费” 圣玄高校里,有集品格,修养于一身的绅士,有都市太子爷的不良少年,有天才,有普通人他们中有的受到追捧,登上了传说中的校园no榜,成为了立于学院顶端的帝王,而“红桃a”和“黑桃k”更是被称为史上最强高中生。学院表面看起来和平,但【学生会】【血樱】都准备伺机而动。某天,樱花纷飞的季节里,一个身份…
  • 快穿系统:论病娇的养成!
    病娇穿养成系统
    “好看!!!!!!!!!!!!!!!!!免免猫免免免免免免免免免免费” 【1v1虐渣宠文】遥远的北冥之海,乃是上古时期的万年死寂之海,方圆十几万里无一任何生灵,海底深处有一泽天之水镜,水镜之内竟是由玄冰打造出了一则寒冰洞天之地,水镜深处放有一万年玉髓棺椁,棺椁内静静的躺着一绝美人儿。而她不远处缓缓走来一个俊美男人,墨瞳翻涌着骇人的独占欲:“苏儿,你永远也别想离…
  • 快穿攻略:妖孽宿主,开挂了
    了快穿宿主开挂了
    “好看!!!!!!!!!!!!!!!!!免免猫免免免免免免免免免免费” 别人家的宿主都是可萌可软易推倒,为嘛它家的宿主一言不合就开外挂,怼天怼地怼系统!容裳:开外挂是为了撩小哥哥,宠小哥哥!纯情校草:“我的心掉在你那里了。”邪魅影帝:“你负责貌美如花,我为你赚钱养家。”清冷帝尊:“别说今生,就是生生世世,我都是你一个人的!”竹马少爷:“进修的这条路太长了,什么…
  • 快穿之男神苏炸天
    快穿之男神苏炸天相似小说
    “好看!!!!!!!!!!!!!!!!!免免猫免免免免免免免免免免费” 腹黑哥哥:“肥水不流外人田,妹妹,你就从了哥哥吧。”“好,我上你下!”病娇影帝:“生,你是我的人。死,你也是我的鬼。”“一刻值千金,说什么死不死的。”高冷学渣:“老师,一日为师终身为妻。”“那个,你等等,别猴急啊。”非血缘【系统:我TM是让你来报恩,来拯救男神帮他走上人生巅峰的,不是让你睡…
  • 快穿守则:黑化男神,狠狠撩
    快穿守则黑化男神狠狠撩免费阅读
    “好看!!!!!!!!!!!!!!!!!免免猫免免免免免免免免免免费” ();【1V1苏宠甜文】身为颗先天不足的蛋,官筱琬为了破壳只能穿梭三千世界,撩遍各色美男。闷骚影帝、狼狗校霸、病娇上神、电竞大神、偏执哥哥等等这些男神怎么都货不对板?说好的禁欲系高岭之花,他们这根本就是食人花吧!官筱琬哆嗦着两条腿,欲哭无泪的想要爬回她的蛋壳里,却被一把揪住了小尾巴。“小乖…
  • 重生小军嫂:长官,立正!
    重生小军嫂:长官,立正!
    “好看!!!!!!!!!!!!!!!!!免免猫免免免免免免免免免免费” 重生前,她和他因误会分离。重生后,许晚晚果断对情敌宣布:“靳爵风是我的男人!”霸气的结果,是走路扶墙。重生前的靳爵风高冷傲娇,重生后的大首长宠起妻来脸都不要。靳少说:“我家晚晚颜值高智商低,你们不要和她比成绩。”某被许晚晚抢走第一名的学霸泪流满面:靳少,请摸着良心说话。靳少说:“我家晚晚身…
  • Boss快穿:男神,我罩了
    快穿男神求罩
    “好看!!!!!!!!!!!!!!!!!免免猫免免免免免免免免免免费” 关于Boss快穿:男神,我罩了:恋爱前——学霸高冷:“我求你帮忙了?”男星不屑:“离我远点!”皇弟憎恶:“你挡了我的路!”恋爱后——学霸拦腰服软:“求罩!”男星深夜敲门:“冷,求暖!”皇弟抱腿卖萌:“皇兄,别走!”还有各种“男主牌”小可怜/小可爱等着女主来宠幸【食用指南:1v1爽宠文,女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