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海棠未雨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喜欢的就好】小说书单
  • 最强反派系统
    男主女主是苏信,黄炳成,方东霆的小说是什么
    “喜欢就是喜欢,没理由,就像你不知道你为啥喜欢你初恋,就是觉得好看” 什么是反派?是拳倾天下,纵横一世,还是万人皆敌,搅动风云?重生一世,大反派系统加身,苏信可以获得前世武侠世界当中所有的反派人物功法和武技。前世惨遭横死,这一世自己要做,就要做那最狠、最强的大反派!人皆言我恶,那我便凶残到底!人皆言我邪,那我便魔焰滔天!“做人要讲信用。说杀你全家,就杀你全家…
  • 永恒国度
    中华帝国之永恒国度
    “喜欢就是喜欢,没理由,就像你不知道你为啥喜欢你初恋,就是觉得好看” 天条遍布虚空,出现在每一寸天地中,朝着无数花草树木,飞禽走兽体内钻进去,在它们体内形成一条无形的枷锁,这道枷锁,或浅或弱,但都是断绝万物成妖的可能,只要想要成妖,天条就会化为枷锁,封锁一切,将其镇压。随着大易气运越来越强大,天条的力量也会越来越强。到最后,只要大易不崩溃,天条不撤销,大易境…
  • 儒道至圣
    儒道文道类小说如儒至圣
    “喜欢就是喜欢,没理由,就像你不知道你为啥喜欢你初恋,就是觉得好看” 儒道至圣的简介:这是一个读书人掌握天地之力的世界。才气在身,诗可杀敌,词能灭军,文章安天下。秀才提笔,纸上谈兵;举人杀敌,出口成章;进士一怒,唇枪舌剑。圣人驾临,口诛笔伐,可诛人,可判天子无道,以一敌国。此时,圣院把持文位,国君掌官位,十国相争,蛮族虎视,群妖作乱。此时,无唐诗大兴,无宋词…
  • 网游之战御天下
    网游之御剑天下
    “喜欢就是喜欢,没理由,就像你不知道你为啥喜欢你初恋,就是觉得好看” 网游之战御天下(精校)作者:孤单地飞张扬带着《神迹》179级防御战士的经验重生到了五年前!上一世,他是在开服之后的第三年才玩起的《神迹》,输在了起步上!这一世,他却拥有了游戏中所有隐藏任务、副本通关的经验,占尽了先机!一个获得战神传承的防御战士,率领着他的队友,一路横扫各等级副本,抢尽野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