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紫外星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无敌文,前期不狗血!】小说书单
  • 飞剑问道
    飞剑问道电子书免费下载
    “书荒必读!!!!!强烈推荐!!!!好书不容错过!!” 在这个世界,有狐仙、河神、水怪、大妖,也有求长生的修行者。修行者们,开法眼,可看妖魔鬼怪。炼一口飞剑,可千里杀敌。千里眼、顺风耳,更可探查四方。秦府二公子‘秦云’,便是一位修行者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飞剑问道》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飞剑问道》还不错的话…
  • 我是仙凡
    我是仙凡txt电子书免费下载
    “书荒必读!!!!!强烈推荐!!!!好书不容错过!!” 此生尘缘早已尽,我本尘世一仙凡。起于微末傲红尘,修得《蜉蝣》忘江湖。PS:大概就是,仙侠和种田结合。一名少年无意打开灵台,识海发现方寸灵山。从此种仙稻,养灵药,开洞府,开辟一片桃源仙境,踏上修仙之路。百里玺官方粉丝群:332804027
  • 绝世皇帝
    绝世皇帝txt下载 下载
    “书荒必读!!!!!强烈推荐!!!!好书不容错过!!” 林谦,地球的国战游戏达人,标准的人民币战士!生意外后,重生到异界。然而,在这异界之中,除了修炼天赋好点,却没有特殊的一技之长。炼丹他炸炉,炼器成废铁,更别提阵法这些其他生活技能,一窍不通。不过林谦却偶然现,他前世在游戏里称霸服务器的庞大帝国,不仅跟着穿越。原本只是一堆数据的无敌武将、军团长…
  • 大劫主
    大劫主免费阅读
    “书荒必读!!!!!强烈推荐!!!!好书不容错过!!” 一卷道元真解,暗藏大道玄机,一术推洐万法,三千大道在胸。寒门少年崛起,苦读十年窥得真经!终得一剑出玄黄,只手护苍生!三千年大劫降世,亦只作掌中神兵,从此仙路上,谁敢撄其锋?兄弟们,新书开始,再战江湖吧!(黑山老鬼微信公众平台:heishanlaogui99,敬请关注!)(大劫主读者群:51…
  • 妖孽仙皇在都市
    妖孽仙皇在都市全文txt下载
    “书荒必读!!!!!强烈推荐!!!!好书不容错过!!” (无敌文)紫薇仙域唯一立于仙道之巅的仙皇萧尘,重回都市,发现了很多有趣的事。曾经他丢下的垃圾功法,被一堆人奉为武道圣典。曾经哭着求着喊他师父的人,成为了人人敬仰的神境强者。萧尘:有没有稍微强一点的对手?ps:本书群号778322830,喜欢的朋友可以加一加!...
  • 修罗帝尊
    修罗帝尊污章节
    “书荒必读!!!!!强烈推荐!!!!好书不容错过!!” (新书《云天帝》已经上传)少年石皓,反夺舍无上强者,得无尽功法、武技、阵法、丹术、符术等秘传,开启了传奇之路。什么天才、什么霸主,在我面前,皆得匍匐。不服者,杀!讨论群,一群:273857096(少量余位)二群:872876029(大量余位)
  • 开个公司做游戏
    重生开游戏公司的小说
    “书荒必读!!!!!强烈推荐!!!!好书不容错过!!” 带着游戏王系统,刘雄来到了游戏狂热的异世界,而刘雄的任务是完成全领域游戏制霸,做一个加冕游戏王的男人!开公司招小弟,想创意找思路,加点养成培养超级员工,研制游戏开发主机称霸市场,让企鹅无路可走!对不起,我就是冷酷无情的神作机器。我!游戏王!PS:这是游戏文,这是游戏文,这是游戏文各位书友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