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メ寵oΟ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军婚~爽文~女强男强!!!】小说书单
  • 重生之带着系统当学霸
    重生之带着系统当学霸
    “好看!!!!!!!好看!!” 爹不疼娘不爱,顶着“哑巴”、“傻子”的帽子活了十八年,被赶出家门、当众惨死。本以为这辈子就这样了,却突然回到了一切都还没发生的三个月前在系统的帮助下开始新的人生,韩慕微的人生充满...
  • 特工重生:军少溺宠妻
    特工重生之军少宠溺妻
    “好看!!!!!!!好看!!” 【一对一,女强男强,宠文无虐,爽文虐渣,原名《特工重生:国民天后》】她,异世闻之色变的顶级特工,代号:雪豹,雪的白,豹的爪,温和中隐藏着兽性,最适合她不过。她,体弱多病,死气沉沉的都市少女,曾一度被传有抑郁症。一朝重生,一样的名字,一样的容颜,内里早已换人。娱乐圈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
  • 重生七十年代:军长,强势宠
    重生之勒少吃醋了
    “好看!!!!!!!好看!!” 【军嫂+空间+双洁+爆宠+强势】她,前世是闻名世界,毒医。一双妙手,既可以救人,也可以杀人,意外身亡,被家传古玉所救。重生到一个智商只有几岁的傻丫头身上。吃不饱,穿不暖,还有极品家人在算计,看似人生很昏暗。赵芸初大笑,有空间在手,谁怕谁?斗极品虐渣渣,在70年代活的风生水起。前世30年,孤…
  • 重生军婚:神医娇妻宠上瘾
    重生豪门盛世王女未删
    “好看!!!!!!!好看!!” 前世的顾云汐,爱他爱的要死,却一心想着躲着他,以至于生生错过了那个爱他一生的男人!重生后的顾云汐,依旧爱他爱的要死,却一心想着,撩他!撩他!睡他!睡了他!前世的学霸女神回归,娱乐圈瞬间出了一个超人气天后,医学界多了一个天才神医。风光无限,光芒万丈的人生中,顾云汐满脑子都在想着,宠夫!实力宠…
  • 重生军嫂有空间
    重生军嫂有空间有声小说免费听
    “好看!!!!!!!好看!!” 前世她因为六岁时候的天真和愚蠢,而愧疚了一辈子,即使最后看着仇人得到报应了,也无法恢复她心里的伤痕。今生回到六岁,总算她还有机会逆转一切。带着传承空间,带着大量物质,看她怎么在那个物质匮乏的年代弥补遗憾,收获幸福美满的人生......可是为什么前世那个她有过朦胧好感的冰山冷酷男还是那样妖孽…
  • 医见钟情之名门暖婚
    医见钟情名门暖婚依然简单
    “好看!!!!!!!好看!!” 制毒玩毒研究毒,这是她的兴趣加爱好。救人杀人折磨人,却是她的优良与美德。不错,她是一个大夫,现代语简称医生!有医德却无医心,瞧病纯纯属看心情。一次受伤,天作之缘,让两个天南地北扯不上半毛钱关系的人见面了。再后来,当女人成为了一军之医之后初相遇,她救了濒临死亡的他,伤口的位置——“发人深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