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闻悟之间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文笔好 有逻辑 能看下去的历史类图书】小说书单
  • 大宋超级学霸
    大宋超级学霸txt精校版
    “高月的书金手指开的幅度比较大,看着爽,所以后期怎么圆一直是个问题,后期会不会依旧套路待看” 那一年,大宋甲级足球联赛正热,国民老公苏东坡金榜高中。那一年,京城房价一飞冲天,老干部欧阳修买房不及时被夫人赶出家门。就在那一年,赵官家上元夜偷窥香艳女相扑,被朝阳群众司马光当场抓获。也是那一年,王老虎携女参加非诚勿扰,扬言非进士不嫁,金明池畔四大才子仓惶奔逃。还是那一年,河东狮喜拜婚堂,…
  • 赘婿
    赘婿类完本小说
    “文笔好,虽然慢的要死,但总有惊喜在,不过对入门人士来说略有点枯燥。” 武朝末年,岁月峥嵘,天下纷乱,金辽相抗,局势动荡,百年屈辱,终于望见结束的第一缕曙光,天祚帝、完颜阿骨打、吴乞买,成吉思汗铁木真、札木合、赤老温、木华黎、博尔忽、博尔术、秦桧、岳飞、李纲、种师道、唐恪、吴敏、耿南仲、张邦昌,忠臣与奸臣的较量,英雄与枭雄的博弈,胡虏南下,百万铁骑叩雁门,江山…
  • 大明文魁
    大明文魁顶点无弹窗
    “关于科举的部分写的是同类小说中最细致有趣的。” 申时行,许国,王锡爵三位阁老入内后,朝房内的温度一下子就降下,众翰林们屏声静气。沈自也是喃喃说不出话来,倒是林延潮开口替他说了两句。三位阁老入座与徐显卿,林延潮说了几句,其他人插不上嘴。众人随意聊了几句,然后申时行对林延潮道:“退朝后至文渊阁一趟,有话分说。”申时行看似无意的一句,令众人都…
  • 汉乡
    汉乡全文免费阅读正版
    “作者的书风格一直非常突出,人物塑造远远高于情节,经常有非常有意思的人物出现,但是除了开金手指,情节设置难免失于平淡和随意。” 我们接受了祖先的遗产,这让中华辉煌了数千年,我们是如此的心安理得,从未想过要回归那个在刀耕火种中苦苦寻找出路的时代。反哺我们苦难的祖先,并从中找到故乡的真正意义,将是本书要讲的故事。张佳宁、王天辰主演的《唐砖》网剧2018年10月29日起爱奇艺全网独播,更多消息请关注公众号孑与不2....…
  • 回到明朝当王爷
    回到明朝当王爷小说免费阅读无删减
    “历史类入门的作品,轻松有趣,除了种马和自恋的问题,文笔曲折,还是值得一看。” 【起点第四编辑组签约精品】阴差阳错间,乌龙九世善人郑少鹏回到了大明正德年间。那是一个多姿多彩的时代,既有京师八虎的邪恶,又有江南四大才子的风流,还有大儒王阳明的心学,再加上荒诞不经的正德皇帝朱厚照。浑浑噩噩中踏进这个世界的主角,不得不为了自己的命运,周旋在这形形色色的人物之中。东厂、西厂、…
  • 一世富贵
    一世富贵txt全集
    “当时看宰执天下后找的补充,文笔差一线,特别喜欢拽文,各种大段的文哲思考什么的让人望而却步,没能将思考融入文字情节中,大段删除后相信文章可看性会大幅提升。” 穿越到北宋仁宗年间,金榜题名,却因为得罪太后,被打发到岭南为官。从边疆小官做起,步步升迁,徐平终于熬到出头天,在宋代书写自己的传奇。从五代乱世走来的北宋,世家大族一扫而空,社会上还没有士绅,宗族社会尚未成形,阶层变动之剧烈和平社会前所未有。大宋的治下不再有贱民,这是一个不问出身的时代,奴仆…
  • 明朝谋生手册
    明朝的谋生手册txt下载
    “府天的说不用说,严肃什么的不要苛求,轻松可看那肯定是杠杠的。” 前天搞定合同,昨天寄出,今天合同到起点,同时发新书,中午还有一顿和亲戚的聚餐,说实话和打仗似的。这个年过得只有一个字,累。从十月完本到现在,快四个月了,大家以为我在休息吗?错,如果不是忙到死,我这个一贯勤劳的小蜜蜂怎么会拖到这时候才开新书?这段时间,开过将近两周的会,帮人写了一版剧本大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