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一靥知秋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陈年老货】小说书单
  • 巨星小甜妻:前夫,请出局
    小说《巨星小甜妻:前夫,请出局》TXT百度云
    “从小施媚到大师姐,这个形象性格都是让我喜欢的,女主抽烟,骂脏话,疙里疙气的★★★★★推荐” 第一次嫁给他,她被他一枪爆了头。第二次嫁给他,她成了智商5岁的低能少妇。为了活命,她果断地拍出一纸离婚协议把他狠狠羞辱,然后被压在了墙角。时令衍勾起她的腿弯眼睛微眯,“你以为你换了一张脸,我就认不出你了吗?”于是,又被他压着嫁给了他第三次_(:3」∠)_时先生说:“爱老婆,就要把她疼得跟智…
  • 重生之将门毒后
    沈妙谢景行《重生之将门毒后》
    “这书的推荐理由我也不知出于什么原因放最后写,这本书我只看了两天就把全书看了,我以往对上千章的一般都没多大兴趣,大长了,这本书是我唯一看了还想再看了的书,实际我还真又完完全全看了遍,里面最吸引我的是男主,谢景行,狂妄,嚣张,顽劣,女主醒酒后的小心翼翼以及恶紫夺朱,超符合我的味口,这个男主是我最最最喜欢的男主。尤其是故人归,沈娇娇醒后说的那句“好久不见谢小侯爷”,谢景行微微颤抖的手可以看出他真很喜欢女主,加分项。★★★★★★★★★★ ★★★★★星推荐” 将门嫡女,贞静柔婉,痴恋定王,自奔为眷。六年辅佐,终成母仪天下。陪他打江山,兴国土,涉险成为他国人质,五年归来,后宫已无容身之所。他怀中的美人笑容明艳:“姐姐,江山定了,你也该退了。”女儿惨死,太子被废。沈家满门忠烈,无一幸免。一朝倾覆,子丧族亡!沈妙怎么也没想到,患难夫妻,相互扶持,不过…
  • 女王嫁到:老公,太凶了(女配她逆袭了)
    女王嫁到:老公,太凶了(女配她逆袭了)
    “看了千瓷到北念到大师姐这些书后跟过来的,看了后很惊喜的感觉不是专门攻略,而是搓合原男女主,类型奇特 ★★★★★推荐” 一不小心绑定了个作死系统,墨抒开始了每天不作死就要死的生活。作为恶毒女配,她首先要让霸道总裁厌恶自己,还要撮合女主跟霸道总裁,必要时候伸出自己的脸让他们疯狂打一打,帮助他们结婚后就可以完美退位。于是墨抒为了活下去,每天都在战战兢兢花式作死,可一不小心居然把男神给作成了老公,每日每夜被他花式…
  • 慕少,你老婆又重生了
    慕少你老pó又重生了慕紫
    “★★★★星推荐吧,刚开始看的时候觉得男女主的互动很有趣,男生的性子嘛……不大好惹的那种。” 她死不瞑目,在江边守了三天三夜,来收尸的却不是她丈夫——看着男人轻吻自己肿胀腐烂的尸体,她心中撼动不已,暗下许诺:如果能重生,一定嫁给他!后来,她真的重生了,却成了他妹妹(⊙o⊙)慕容承说:“你再敢死给我看,我不介意变个态,和尸体洞房。”她欲哭无泪,我滴哥!你早就变态了好么?!轻松搞笑,重…
  • 重生最强女帝
    重生女强女帝
    “老书了,刚开始看了又弃了,然后不知道为什么就又看了还一直追了下去,到现在追到女主去九幽学院教学的那段大概是2152章的,挺好的,基本上我都忘了还有男主,刚看简介才想起来 ★★★★★星推荐” 前世,她灵根被挖,一心正道,却被判为邪魔妖道!重回少年之时,她力挽狂澜,逆天改命,前世欺她辱她之人,都将百倍奉还!自修血脉,重铸极品灵根!斩尽无赖族人,荣归第一望门!世间规矩不能束她分毫,这一世,她要杀出自己的正道!他是众人敬仰的神帝,高冷孤傲,却夜夜潜入香闺逼她给自己生娃,“小家伙,考虑…
  • 软玉生香
    谢青珩谢老《软玉生香》
    “苏阮我对她的性格超喜欢,才看三十多章……总而言之★★★★星推荐” 苏阮的一生过的跌宕起伏,害死过无辜,弄死过仇敌,混过三教九流,也曾出入朝堂。她一生听得最多的话,就是别人骂她蛇蝎狠毒,咒她不得好死的人,能从京城排到荆南。重回年少,苏阮想了想,与其从良,不如继续去浪。合该弄死的人,总不能轻饶了去?HE权谋爽文腹黑重生无弹窗的提供《软玉生香完结+番外》预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