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萌萌兔1314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男主霸爱女主】小说书单
  • 豪门天价宠:最强少奶奶(少奶奶超甜超强的
    少奶奶超甜的
    “男主宠溺女主,前生今世为女主可以放弃生命” 夜罗云煌,千年豪门夜罗家族的少主,权倾天下,清贵无双,传言他爱妻如命,宠妻上天。那一年,她被欺骗伤害,倒在血泊中,绝望之中,是他出现救了她。活过来后,古凝霜有两件事要做,一个是报仇虐渣,另一个是报恩。可是这突然冒出来喊她妈妈的小男孩是谁她能说她还是个处吗最早时,古凝霜夜罗少主,我不能做夜罗…
  • 季先生,宠妻如宝
    今天也为季先生心动下载
    “强烈推荐这本书,男主暗恋女主,尊贵如他,却只为一人终其一生,无怨无悔” 【治愈高甜】可萌可甜可凶残的网红漫画家沐小橙把自己嫁了。嫁给了那个传说中冷血无情、偏执狠戾的极品大佬季淮深。她家季先生温柔沉稳,颜值爆表,每天都在践行老公的二十四孝。身体力行,宠妻如宝。某日,沐小姐下了直播,语气笃定:“季先生,我的粉丝说,你肯定对我蓄谋已久。”季先生俊美矜贵,把人揽入怀里…
  • 军婚第一宠:首席老公,太会撩!
    首席老公太会撩免费阅读
    “可爱的小包子,帅气的大神,顾老头你想干嘛” (宠妻狂魔+宠妈狂魔,轻松爽文,双洁)“宝贝,这样舒服吗?”“嗯”小包子蹬蹬地跑过来:“妈咪我也要帮你按摩!”三年炼狱生活,言夏夏复仇归来准备大杀四方,结果第一天就踢到了铁板,“惹”上了高高在上的..帝少惯宠,夫人太调皮豪门甜宠:总统夫人A到爆一睡成婚,战少夜夜宠一睡成婚,战少夜夜宠鲜妻迷…
  • Hello,男神大人
    小说《Hello,男神大人》TXT下载
    “自从遇到她以后,赢萧凛中了一种叫小小的毒” 她是女扮男装腹黑下流哦不,腹黑风流的小少爷,偶尔虐虐渣,手撕白莲花,撩拨女粉掰弯男粉做人生赢家。当身份被揭开,女粉丝们集体上吊了!而男粉丝“不好了不好了,小少爷,咱家门槛又被踩破了!”某男怒怼门前,左手掐桃花,右手虐渣渣,倚门邪笑,“我给你做牛做马,你给我草!好不好?”“好!”一夜之后,她…
  • 暗黑系暖婚
    暗黑系暖婚番外txt
    “有一种爱叫时笙,有一种职业叫做时医生,时医生的眼里全是笙笙” 笙笙,笙笙他总是这样唤她,温柔而缱绻。别人是怎么形容他的,一身明华,公子如玉,矜贵优雅,呵,那是那些别人没有看见过他拿着手术刀剖尸时的模样,那时他的一双眼被血染得通红通红。他有个温柔的名字,叫时瑾。姜九笙第一次见时瑾,在她公寓的电梯里。“你的手真好看。”她由衷地赞叹,眼睛移不开,“我能摸摸…
  • 帝少溺宠:娇妻,轻轻亲
    帝少弱宠娇妻轻轻i爱
    “夜帝宠妻,天下第一,澜澜何德何能遇到祁夜” 他是帝国的暗黑枭少,妖凉绝艳,冷酷无情,却偏偏对她食髓知味,娇宠入骨。“你到底喜欢我什么?”他低笑:“清纯,妩媚,有情调。”“我要跟你离婚!”“可以,”他慢条斯理:“在那之前,先给我生个孩子。”..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帝少溺宠:娇妻,轻轻亲》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