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ꮤ】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古言 幻言~ 良心推荐】小说书单
  • 神医弃女
    妻神医弃女免费阅读
    “一开始我看这本小说时是因为这个是《爆宠神医五小姐》的续写,是他们女儿的故事,但我现在是真的很喜欢这本小说的!故事情节跌宕起伏,非常好看!所以我想推荐你大家看。” 13岁的叶家傻女,一朝重生!坐拥万能神鼎,身怀灵植空间,她不再是人见人欺的废材弃女!药毒无双,神医也要靠边站;灵兽求契约,不好意思,兽神都喊咱老大;渣爹,敢抛妻弃女,她就让他家破人亡;世人,敢欺她辱她,她必百倍还之;再世为人,她王者归来,岂料惹上了邪魅嗜血的他。他明明是杀伐决断的鬼帝,却化…
  •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
    斗罗大陆龙王传说txt下载完整
    “相信不用多说,看过其它几本《斗罗大陆》的人都知道它不但很好看,故事情节还环环相扣非常吸引人的!给大家一起看。” 伴随着魂导科技的进步,斗罗大陆上的人类征服了海洋,又发现了两块大陆。魂兽也随着人类魂师的猎杀无度走向灭亡,沉睡无数年的魂兽之王在星斗大森林最后的净土苏醒。它要带领仅存的族人,向人类复仇!唐舞麟立志要成为一名强大的魂师,可当武魂觉醒时,苏醒的,却是旷世之才,龙王之争,我们的龙王传说,将由此开…
  • 神医狂妻:国师大人,夫人又跑了(神医如倾
    神医狂妃国师夫人又跑了
    “这本书的女主一开始不是很强。但实力在慢慢的提升。她被渣男休弃,却遇上了美人国师。女主的身世也不简单哦!还有一个神秘的空间,一群忠心的兽兽呦!” 风如倾,流云国第一纨绔,她貌似无盐,霸男欺女,却仗着有皇帝老子疼爱,不但棒打鸳鸯,强嫁给丞相府公子为妻,更是气晕婆母,最后因一旨休书而伤痛欲绝,就此了结了一生。再睁眼,锋芒毕露,她不在是胸大无脑,横行霸道的纨绔公主。听说,公主府的奴仆都是灵兽,而那废柴公主每日喝的都是万金难求的灵药膳。听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