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离^残情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王者荣耀了解一下~】小说书单
  • 王者荣耀:国服男神是女生
    王者荣耀国服男神是女生
    “这个本人觉得好看,就是女扮男重打电竞啦。” 【【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参赛作品】【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征文参赛作品】电竞圈有个神话叫“Win”,是一众死肥宅心中的国民女神!一朝退役,摇身一变,化身国服第一男装大佬!重回荣耀巅峰!真相大白那天,国服第一打野把她堵在男厕所,“掏出来比我大?”“喜欢女人不喜欢男人,嗯?”“变装p…
  • 别动我的蓝BUFF!
    别动我蓝bufftxt
    “呃……感觉写不出什么了……凑字了解一下~” 【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征文参赛作品】(王者荣耀KPL职业电竞文,言情向,纯属虚构。)一区最强中单于甜,收到了KPL某职业战队的邀请:“有兴趣来KPL打比赛吗?待遇从优!”。于甜:(⊙o⊙)打游戏还可以赚钱?等她签了合同才发现自己加入的TC战队,是全联盟唯一一个每天都被粉丝劝解散的战队…
  • 舟神,你家中单又又又又超神了!
    周神你家中单又超神了
    “这个本人喜欢,觉得不错,推荐去看看哦……” 【【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参赛作品】全娱乐圈+电竞圈的人都知道,乔夕是舟辞的老婆粉。某日,作为KPL金牌中单的乔夕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作为一名理智的粉丝,以及合格的职业选手,我怎么会想要跟我的男神谈恋爱呢!我们应该关注比赛本身,远离职业选手的私生活!”结果没过几天,乔夕就被火眼金睛…
  • 电竞大神!高冷总裁是女神
    电竞大神高冷总裁是女神
    “还好吧……看看也无妨……(要20字啊……)” 关于电竞大神!高冷总裁是女神:“你知道简陌吗?”“简陌?就是那个帅到不能再帅的校草,冷的不能再冷的总裁?酷的不能再酷的电竞大神?”“对对对,就是他,你不知道,有人说他已经结婚了,而且都有女儿了。好像都九岁了。”“啊?九岁了?我咋没听人说过呢?”“还不是陌神保护得好,不然早就公之于众了!”对…
  • 王者荣耀:大神请入圈
    小说《王者荣耀:大神请入圈》TXT下载
    “哎......没什么可以写的啊……哎......” 某知名王者荣耀主播因突发奇想开小号拜师,谁知一拜拜了个大神辅助?声音温柔,技术一流不说还是个妹子。开直播,虐渣男渣女,打电竞,一步到位。最后的最后?那当然是打包带回自己家。“我爱的从来都不是辅助,而是有你的下路。”男子拉着她的手手捧奖杯,眼中都是星星。“我喜欢的也不是辅助,而是能够陪伴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