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沐诗语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的书籍】小说书单
  • 最强装逼打脸系统
    炎阳紫萱《最强装bī打脸系统》
    “比较爽!!!!!!!” 【2016火爆免费新书】“年轻人,当年我开始装逼的时候,你们还只是一滴液体!”“仙子,随在下走一趟,保证带你装逼带你飞,带你一起嘿嘿嘿!”身披狂徒铠甲,肩扛日炎斗篷。左手无尽之刃,右手诛仙神剑。横扫修仙界无敌手,就问一声还有谁?装逼如风,常伴吾身!长路漫漫,装逼相伴!徐缺踏上了一条装逼之路…
  • 都市之活了几十亿年
    都市活了几十亿年陈正
    “很有创意,可以的话后宫少一点。” “我曾一人独活在史前地球,我经历过侏罗纪,曾亲眼看着小行星灭绝了一个时代。”“我见证过历史,看过轩辕与蚩尤在逐鹿大战!”“我曾穿梭诸天万界,世人尊我为太上至尊!”“我之大道,随心所欲,为所欲为!”陈正与至高无上一战,让纪元重启,时间回到了他穿越之前的地球!他虽然被削弱了修为,可肉身与元神不…
  • 妖皇神宠进化系统
    妖皇神宠进化系统笔趣
    “希望可以多一点新的宠物,加油!!!” 打怪升级,饲养神宠,成就妖皇:左阳!妖皇座下,小黑——嗜血毒蚊,成就一代毒圣。妖皇座下,大黄——灵明智狗,成就一尊狗皇。妖皇座下,阿宝——太极熊猫,成就一代武祖。妖皇座下,天玄——天玄灵龟,成就解厄尊者。妖皇座下,小金——龙血黄金蟒,成就一代龙皇。
  • 变声大佬
    小说《神级变声怪》TXT下载
    “加油!这本书比较有趣,情节有趣幽默。” 在这个变声器流行的时代里,你永远不知道语音另外一头的人,到底是什么。你以为会嘤嘤嘤的是妹子?你以为会在游戏里喊你老公的是个女生?你以为会穿上女装的就会是女孩子?沈言,某个非著名配音演员。仰仗着自己变声能力,打开了这个世界的新的一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