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苏宝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喜欢不一样的文风的书友看过来】小说书单
  • 神医种田:山里汉子萌包子
    穿越古代成农妇的小说
    “在快节奏的生活中,有必要看看这本温馨甜宠的种田文哦[emot=default,01/]” 女神医穿成了个臭名昭著的古代泼妇,打老公,拧孩子,整天在村里惹是生非,还时不时为了个背叛过她的渣男寻死觅活重生一回,可得好好过日子!家徒四壁,孩子饥肠辘辘?没关系,种田、开店,一个都不能少!赚钱、养娃,两手都要抓!相公,你进屋睡啊,我不打你了,我会做个好妻子的等等手放开我不是这个意思。小包…
  • 卦妃天下
    卦妃天下载
    “本书作者大大懂得的知识很广哦,五行八卦等着你呦[emot=default,53/]” 夜摇光,风水世家传人,一眼看贫贵,一卦晓祸福,一言论生死!就算穿越成为古代农户童养媳,她一样可以财源广进,风生水起!等到谈婚论嫁时,夜摇光问“钱是我赚的,你是我养大的,小人恶人是我打的,魑魅魍魉是我驱的,权贵豪富欠的情是我的,我要你干嘛?”某男端着一张长得越来越妖孽的脸凑上前“夫人负责赚钱…
  • 快穿之Boss女配打脸攻略
    快穿之女boss打脸
    “喜欢快穿文的书友看过来,女主性格超赞👍的” 巫山爱酒爱美人,忽然两样都失掉兴趣。体检结果:纵欲过度!他用白云暖当调理“肠胃”的“清粥小菜”,她却视他为禽兽中的战斗机。“为什么跟我培养感情?”“大鱼大肉吃腻了。”“你你你把衣服穿上!”“朕不喜欢穿衣服。”当两情相悦姗姗来迟,一个真相震惊了世界,晕厥者有之,断肠者亦有之。小白沉默半晌:“…
  • 异能特工:军火皇后
    异能特工军火皇后全文下载txt
    “女主是个军人,男主堪称完美,全文情节紧凑,看了就停不下来,你做好入坑准备了吗?[emot=default,13/]” “张达?给老娘派一百辆坦克,老娘要轰了国那群渣渣”云蓝一身古装将军服,手中拿着手机,看着对面杀过来的汹涌大兵们,极其维和感的给远在地球的张达打了个超级长途漫游电话。“好的,老大,对了新型KIG装备武器到了,要一起送过来吗?”电话那头,张达兴奋的声音传来好吧!自从穿越到古代这个古怪陆离的世界…
  •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绝世神医 腹黑大小姐免费阅读全文
    “就这么和你们说,3年过去了,我还记得这本书的情节和人物,夜北写的书有多好看,不需要我多说吧。” 她是二十四世纪神医,一支银针,活死人,肉白骨。一夕穿越,成为王府人人喊打的大小姐。没有戒灵、骄横无能,身为王府嫡脉却被未婚夫带着新欢欺上门来?本是天之骄子,岂容尔等放肆!银针在手,天下我有!天玄地宝尽在她手,绝世功法信手拈来。叫你知道什么是打脸!神医到处,魂断九霄。不曾想,却救起了一只跟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