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心伤无痕184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阅书无数,强力推荐】小说书单
  • 随身带着星际争霸
    随身带着星际争霸系统
    “将游戏融入小说,不失为一本好看的科幻小说” ()()amp;amp;amp;amp;一觉醒来,唐方穿越到253年后的星河时代,成为一名前线炮灰士兵。amp;amp;amp;amp;他发现自己竟然随身带着一款即时战略游戏《星际争霸2》的三族基地。amp;amp;amp;amp;更让他欣喜若狂的是,他能够召唤游戏空间里建造的战斗兵种。a…
  • 三界红包群
    三界红包群第一
    “最早的红包类小说!值得一看!” 天地人三界,仙妖鬼三族,都加入了一个红包群!太上老君抽玉溪!阎王大神迷辣条!如意猴毛拔秃噜!哮天犬狗粮最逆天!韦小宝的神技?容嬷嬷的神器?一个字抢抢抢!无限脑洞,无限重口!泡最美的妞!装最炫的逼!吊打各种不服!成就巅峰人生!作者自定义标签:热血特种兵西游系统流
  • 万道剑尊
    万万道剑尊全文免费阅读
    “这本书就不用我说!霸榜小说!” 【五百万收藏!2017最强热血神作!全平台玄幻收藏榜第一!五百万人疯狂追捧,你值得一看!】修逆天功法,踏天下苍生,誓以剑道冲九霄!我笑,即苍生笑,我怒,即苍生尽戮!少年剑无双,身怀大天造化诀,自修炼之始,便离经叛道,逆天而行。别人眼中的武道,为灵道七重境、灵力化海、先天金丹、阴阳虚境、超凡…
  • 天庭小狱卒
    天庭小狱卒免费阅读txt
    “好书!题材独特,值得一看!” 大难不死的刘浪意外成为天庭仙狱的一个小狱卒,从此,他和那些犯了事儿的神仙们打成一片,法宝,丹药,仙术,能骗则骗,能抢则抢,敢不给,把那边的老虎凳给我搬过来!作者自定义标签:豪门热血软饭流玄学
  • 机破星河
    机破星河正版阅读免费
    “热血沸腾!一本难得的科幻小说!” 梦想是有实力的人才能谈论的现实。这是一个天才辈出的时代!这是一个英杰遍地的时代!贵族与平民的激烈冲突,联邦与帝国的明争暗斗,蠢蠢欲动的域外当真理就在战舰巨炮射程之内,秩序无处宣章之际。沐凡携着神秘的智能生命“黑”,带着一往无前的意志,狠狠撕开这波澜壮阔的大星河时代!(普通qq群:20438…
  • 无敌真寂寞
    无敌真寂寞小说txt
    “超级搞笑!是不可多得好书!” 林凡来到异界,成为了一名光荣的普通弟子,原本身处在随时都能被人打成翔的处境中,可突然间,情况不对了。系统开启。叮:抽中永恒级BUFF:不死之身。这一刻,整个世界都不一样了。炼器大师:大哥,不好了,敌宗炼器大师研制出了一次性神器,自爆一颗就能毁灭一座城市,现在要我们老实点,不然就弄死我们,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