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JIANGaZ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杂流】小说书单
  • 凤涅神话萌主无敌
    凤涅天下萌主无敌有声小说
    “恩,这本书还不错😄 挺逗的” 她,披着八岁的天真外皮,灵魂却已换成穿越而来的腹黑小魔女,顶着一张纯萌的小脸,却坏事做尽,扮猪吃老虎,坑死人不偿命!【小片段:“一对一,可以啊,但是兽宠不算人,对吧!”于是,人家只能契约一只兽宠,而能无限制契约兽宠的她却带领着神兽大军和人家进行‘一对一’的对决!】他,神秘强大,妖孽绝伦,于…
  • 宠后之本宫无耻
    帝后之本宫无耻
    “还可以,穿越文 公主” (本宫也有群啦——2o5o23153一起交流~)云国公主,嫡出行九,名为云玖,封号长乐。瑰丽华容,金娇玉贵,敏慧过人,贵不可言。传闻,她一句,胜似云皇圣旨。公主容貌倾城,身份尊贵,独得皇宠,然而,性子云玖:本宫性子怎么了?表姐云落:都说你无耻。云玖(疑惑地看向婢女):当真?婢女们:云玖:本…
  • 战神狂妃:邪帝,宠上天
    小说《战神狂妃:邪帝,宠上天》TXT下载
    “挺好,穿越异世界吧😂” “疼吗乖忍一忍”低垂着眉眼,夜轻羽飞起一脚,将某个接骨还不忘耍流氓的混蛋给踹了出去。前世,她是一国战神,拼尽一切,只想要守护自己的亲人,最后,却被至亲背叛,落得惨死,国破家亡,亲人同胞为奴为仆。重生为邻国傻白丑,某女本想着有仇报仇,有怨报怨,顺道搅动一下这天下风云。不曾想,天上掉下个绝色邪…
  • 你好,King先生
    你好king先生全本免费
    “喜欢吖,爆甜。未完结。现言。” 云想想上辈子是个风风光光的大明星。这辈子她想要做个兢兢业业的好演员。爱惜羽毛,宁缺毋滥,不靠粉丝数量说话,作品才是底气。脚踏实地的靠自己一步步迈向王座,却一个不小心与那位世界级大佬产生纠葛。从此以后大佬会悄悄在微博上关注她,会以送她高科技保护物品为由,制作一个只有无名指能够戴上的戒指套路她…
  • 凤归九霄狂妃逆天下
    凤归九霄狂妃逆天下 百度网盘
    “未完结文,总之不错😊” 【已完结,爽文,1v1】【推荐新书《郡主是孤心上朱砂》】一场蓄谋已久的阴谋,将她从云端摔向地狱!再次醒来,睁开幽冷深邃的冰眸,前尘往事暗藏脑后,她是北琉国云相府三小姐。祸世之星,天生废材?她暗敛锋芒,惊艳归来!人前虚弱如水莲,不胜凉风,她是相府小姐云倾浛;人后嚣张狂妄、肆意乖张,她是蓬莱宫…
  • 娘娘她恃美生娇
    皇城南侧,朱雀大街。两座石貔貅镇守的一座古宅,墨sè牌匾上是定国公府四个金sè大字。此刻,朱红sè的大门紧
    “挺好的………………emmm” 她,是高贵冷艳又百媚丛生的定国公府嫡女。他,是杀伐果断又薄情冷血的南越国帝王。他说她面若桃花,心如蛇蝎。她说他玉面郎君,衣冠禽兽。她无心,他无情。后来,不可一世的帝王终究是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