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南风无良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洪荒流】小说书单
  • 黄庭道主
    黄庭道主笔趣
    “写的不错,值得一看,推荐一下。” 地球青年陆青峰因车祸意外死亡,穿越到仙侠世界,并获得两千年后地球联邦开发出的大型真实网游《洪荒》登陆戒指PS:建了两个书友群VIP群(粉丝值3000+):486411676普通群:676084011(已满)黄庭道主②群:964551655
  • 洪荒之龟虽寿
    洪荒之龟虽寿 黄翌歌 小说
    “写的不错,值得一看,推荐一下。” 神龟虽寿,犹有竟时,一朝穿越成迟早要用来补天的九天玄龟,无归表示亚历山大,别人穿越,都是为了抢灵宝,立大教,成圣人,无归只想好好积攒功德,保住这条小命,所以女娲娘娘,看在贫道这么心善的份上,您找其他人补天呗~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洪荒之龟虽寿》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洪荒之妖皇逆天
    洪荒之妖皇逆天笔趣
    “写的不错,值得一看,推荐一下。”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洪荒故事!我的洪荒没有遗憾!无尽世界,仙凡冥灵,一曲守护与大爱的壮阔历程。洪荒种田文,无敌调教文。套路中创新,同样的人物,不一样的旅程!【书友交流群,随意可进:417016384】【vip群:734419362,进群需要5000粉丝值以上。】
  • 大文豪
    大文豪小说百度百科
    “写的不错,值得一看,推荐一下。” 久经商战中勾心斗角,推杯把盏中尔虞尔诈的文学青年陈凯之回到了古代。放眼看去,这里尽是歌楼酒坊,灯红酒绿,才子佳人,春宵一刻千金散。好吧,暂时这些和陈凯之没关系。寒门少年一枚,身份尴尬。且看这寒门少年如何一路逆袭,成就大文豪的精彩之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大文豪》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