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神之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黑暗恐怖】小说书单
  • 黑夜进化
    小说《黑夜进化》TXT百度云
    “冷漠,可以给3个星,,,,,,,,,,,,” 新书启航——书名《天书进化》,以诸天穿越和卡牌为主,以完本四本1200万字从无断更记录人品保证。蓝星人类幸存者,跨越空间逃生到曙光大陆。挖掘远古文明遗迹,建立曙光联邦,六百年后人类文明却面临第二次灾难。原来比蓝星面积大四百倍的曙光大陆,不过是异世界黑暗大陆羊角湖中的一座封闭岛屿。在神秘文明…
  • 我有一座恐怖屋(我有一座冒险屋)
    我有一座冒险屋txt下载精校版
    “五星!!!!!!!!!!!!!!!!!!!” 散发异味的灵车停在了门口,天花板传来弹珠碰撞的声音,走廊里有人来回踱步,隔壁房间好像在切割什么东西。卧室的门锁轻轻颤动,卫生间里水龙头已经拧紧,却还是滴答滴答个不停。床底下隐隐约约,似乎有个皮球滚来滚去。一个个沾染水渍的脚印不断在地板上浮现,正慢慢逼近。凌晨三点,陈歌握着菜刀躲在暖气片旁边…
  • 我的恐怖电影院
    恐怖的空中电影院
    “必看,,,!!!!!!!!!” 在遥远的东方,有着一家神秘的恐怖电影院。在这里,有着超级差的电影体验感。在这里,卖着世界上最贵的电影票。在这里,观看恐怖诡异的电影竟然真的...会死。但却每天还有无数人过来排队,为之疯狂。作为电影院的主人,陆帆以为他会走上人生巅峰。恭喜宿主脱离新手期,成功开启第二部电影【怨灵酒店】,请宿主…
  • 杀神永生
    杀神永生全本txt下载
    “还可以,,,,,,,…” 为争得校花在学府中强夺地位,为赚取学分进行无止境的恐怖测试。这里将在不同的院系中学会完全不同的降魔手段,ròutǐ,精神,佛法,基因,驱魔应有尽有;这里的考核成绩将会确定学生宿舍的分配男女双人豪华寝还是十二个抠脚大汉挤在一个破旧狭小的破旧房间;这里将会由每一次校外的选修课程任务中与恶灵鬼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