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黑白茶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未来。特别系列。】小说书单
  • 星际之虫母
    星际之虫mǔ全本txt下载
    “感觉女主还挺牛的。大姐跟别的不一样吧。” 作为一个人,莫名其妙的来到了一个全是虫的世界,南知意表示有些难过因为这个世界他妈的全是虫子,最讨厌的虫子。虽然这群虫子都是人形,呜呜呜,但他们还是虫子啊!!!
  • 星际破烂女王
    小说圣王讲的什么
    “专门捡垃圾都能捡出神奇来的人。” 穿越到星际时代的一颗垃圾星上面,季柚穷得都快要刨土吃了,可这里土有毒不能吃没办法,她只能放低身段去捡捡垃圾,卖卖破烂啥的比如这么漂亮的草籽果然竟没人要,捡起来车个珠子,能挂网上卖。可一挂上网,就有人打差评:“草籽果都拿来卖,想钱想疯了吧?”数日后,这人就后悔的直捶墙:“跪求卖我一个颗草籽果…
  • 快穿:反派女主只想暴富
    穿越之女主想营业
    “这本女主全息用的那个自虐什么的我后期的好看一点吧。” 贪财拜金女花哨,因为一份巨额财产被迫进入快穿世界。但谁能告诉她,她为什么没有系统?!喂!系统?!你在吗?任务是什么啊?!故事大概要从花哨抢了某男主的系统开始某大神系统:“你的任务是使每个世界都he。”花哨:“he?幸福结局?就是变成富婆对吗?好的,没问题!”系统:“金钱买不来幸福。”花哨:…
  • 快穿美人有点妖
    快穿美人有点妖一
    “这本身就有点鬼畜了。” 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怎么不说每个可怜之人背后必有一群欺压她的可恨之人!!!她是三好学生,却也是同学欺凌患上抑郁症的少女?她是网络红人,也是被网络暴力逼到自杀的主播?她是盛宠正宫皇后,却也是为别人挡刀的活靶子?她是救死扶伤的医生,却也是病人家属口中的杀人凶手?她是车祸中唯一的幸存者,却也是…
  • 快穿之吾儿莫方
    吾儿莫方快穿百度云
    “这本是用来跟你讲养儿子啊” 在那些一个个被穿越被重生的故事里,总有那么一两个倒霉孩子本书女主表示:吾儿莫方,娘来也!请拿出笔记本记好重点!1、女主不是你的!女配也不是你的!只有老娘才是你的!2、男主不是你的!男配不是你的!只有老娘才是你的!3、不能争不能抢,洗白白睡饱饱,只有老娘对你才最好!本文有撩有暧昧,无CP欢迎…
  • 快穿之养老攻略
    小说《快穿之养老攻略》TXT百度云
    “这本是养老的。大体来说还是体挺好看的。” 【新书《快穿之金手指试用员》已开】作为一个资深任务者,乔木实在厌烦了勾心斗角,以及跟男女主之间的感情纠扯了,于是积分一够,立刻向上级申请了养老。管理局一想,那感情好,正好这边有一堆养老任务没人接呢。索性,就把那堆养老任务打包免费送给了乔木。于是,乔木就开始了真养老日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