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一羊千洗🤪🤩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的(。・ω・。)ノ♡】小说书单
  • 致我最爱的你
    男主女主是陆然,顾正南,唐总的小说是什么
    “还是你们自己看吧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本书已出版上市,书名《致我最爱的你》,签名版当当有哦,速度去抢咯~“老公,我今晚肚子有些不舒服,求休假!”“老公,我今晚好像有点感冒了,求休假!”“老公,我今晚要去朋友家陪她,求休假!”结婚前的顾倾城,总想着怎样推到唐时。结婚后的顾倾城,却想着怎样让唐时放过她一晚。然而事实证明,不管她找出…
  • 一念终生
    一念错误终生免费阅读
    “还是你们自己看吧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你信吗?这世上还有一个孤独的人在等你。所有的相逢,都是命中注定。孤僻少女在遭受意外打击,对世界心灰意冷之际,在异国他乡遇见了足以改变她余生的男子。他带她领略天地大美,让她重拾对生活的信心,他们相互治愈,并相爱。然而,爱人意外死亡,让她再度陷入绝望。回国后她成为法医,却在破案时遇见与心爱之人…
  • 唯爱和饿不可忍
    白简星刚抵达橘子台的演播大厅楼下时经纪人Rose的电话就响了起来。十二月的风就像雄狮,吹在人的脸上就
    “还是你们自己看吧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如果美貌分等级,那纵横娱乐圈数年的白简星当是顶级。作为圈子里公认的祸水,白简星本人表示相当淡定:‘像我这种妖精自然要遗留千年。”准备单枪匹马一人仗剑走天涯的白简星万万没想到,会碰到宋朝安。那个男人是公认的顶级大厨,他一手打造的美食王国享誉全世界。举手投足间尽显干脆果决,可偏偏对她体贴入微,…
  • 有一种爱情叫学霸
    有种爱情叫学霸类似的小说
    “还是你们自己看吧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S大性格呆萌的李佳人因真心话大冒险游戏被恶整,必须向男神表白,却表白错对象,撞上了学校ACCA学霸吾卿。本是误会,可外号“卿贵人”的吾卿意外地接受了佳人。佳人误以为吾卿是想摆脱女生骚扰,心存愧疚,只好配合吾卿演戏。被迫当众表白,不得已写五千字情书公开后,全校师生都知道了他们是情侣。高中好友…
  • 娱乐圈头条
    今天娱乐圈头条
    “还是你们自己看吧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从冯家的千金,重生成家境贫困,一心一意想要凭借美貌进入娱乐圈的新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娱乐圈头条》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初次爱你,为时不晚
    初次爱你为什不晚
    “还是你们自己看吧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校花卢晚晚的男友标准:学习好+长得好。暗恋竹马失败,她酒后放言要追第一学神任初,却不小心被他听见,并且,当真了任初拿出三好学生奖状、竞赛获奖证书、专利证书、奖学金流水单摆在卢晚晚面前:“算学习好吧?”铁证如山,简直好到爆!
  • 学霸养成小甜妻
    学霸养成小甜妻同类型小说
    “还是你们自己看吧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每个女孩,心中都应该有过这样一个少年。白衣飘飘,眼神凉薄。】十六岁。她是安城一中出名的小太妹。张扬跋扈、臭名昭著。所有人都唤她甄甄,唯有他,冷淡无趣,连名带姓地喊她“甄明珠。”“甄明珠,停止你这些无聊的游戏。”“好啊。”她仰头看着少年清凉无波的凤眼,笑得没心没肺,“只要你当我的男朋友。”…
随机推荐